持续性发病,间歇性正常|ω・)و ̑̑༉

【阴阳师】今天也为孩儿们操碎了心

*萤草篇,包含西皮觉草

 

今天也为孩儿们操碎了心

 

“我说……你们几个怎么受伤回来了?”我坐在廊下正赏花喝茶,看到刚派出去解决城南闹鬼事件的式神小分队各个衣衫破烂的回来了,不禁问道。

“对手还挺强的。”雪女说。

“萤草跟着你们还能受这么重的伤,看来对方是挺强啊……咦?萤草呢?”我环顾了一圈并没发现萤草。

“她正在和对方单挑。”犬神说了句。

“哈?”我疑惑道,不过还是先治疗我的小宝贝儿们要紧。

“你们快去找爷爷治疗一下,然后好好休息。”

等萤草回来报告事件已解决,我也没再说什么。

只不过接下来的任务,基本上次次都是这样的解决方式,我开始奇怪。

“怎么萤草每次都要单挑?”

“阿爸,萤草现在沉迷叮叮,压根就不顾小生死活。”

于是当我再次看到萤草拽着蒲公英唱着“叮叮”歌又蹦又跳的回来后,我觉得我们之家需要一次谈话了。

“草啊,最近你的小伙伴们跟我反应,说你战斗时都不给他们治疗了。”

“可是任务不还是完成了么?”非常自豪的回答。

我一时语噎,决定换个思路。

“草啊,你觉得阿爸对你怎么样?”

“阿爸对我很好呀。”

“你看,自打给你召唤来,阿爸就最疼爱你了,寮里同事经常劝阿爸要雨露均沾,可阿爸不听啊,就疼爱你,就疼爱你。只要是你需要的,阿爸都第一时间满足,阿爸只要得到点好东西,都第一时间给你,你说是不是?”

“嗯。”不好意思地点点头。

“现在家里只有你和爷爷会治疗术,爷爷年纪大了,我不能总让他出去,所以你得扛起来治疗的大旗啊。”

萤草皱起眉,“可是阿爸,不如叮叮,治疗不如叮叮。”

我再一次语噎,那就再换个思路。

“草啊,女孩子不能这么暴力,尤其是你。”

“为什么?”十分不解。

“那样你和觉就是一个设定了啊,同属性怎么在一起!”

“诶?我没有……”却红了脸。

“属性相同是没有萌点的,很严重哦。”

“阿爸我知道了。”

 

经过此次谈话,我家草,又是一个好治疗。

我是阴阳师,我的心愿是,京都和平。

最后配上我家草的蜜汁技能。



评论(15)
热度(46)

© 一块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