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性发病,间歇性正常|ω・)و ̑̑༉

【酒茨】世上为什么会有你这样的妖

我只想自己喝酒自己消沉,麻烦你别在我身边叨叨好么?酒吞看着旁边话不停的茨木想,这日子真是没法过了。

“怎样才能使一个人讨厌我?”酒吞去找荒川之主问道,毕竟是旧相识。

“你这问题甚是有趣。”荒川之主摇着手中的折扇,“世人都问如何讨人喜,你却要讨人嫌。”

“废话那么多,你就告诉我如何做就是了。”

“想让他讨厌你,那你就做他讨厌的事呗。”

“他讨厌的事?”酒吞想了想,茨木讨厌他喝酒,讨厌他追红叶,可是这两件事他不是一直在做吗?!

“没什么用,还有别的方法没?”

“那他为什么喜欢你?”

“因为……我强?”

荒川之主陷入沉思,不久,突然“啪”的一声合上折扇,“酒吞,我建议你自绝经脉吧。”

“滚。”

 

妖怪真是没一个靠谱的,酒吞边喝边想,只有酒才能排遣本大爷的孤独。

“酒吞,你怎么又自己跑出来喝酒。”

啧,我还想说你怎么又追来了,酒吞闭上眼睛,“别管我。”

“我怎么可能不管你,不要再沉迷于酒了,我想让你找回以前的霸气!”

“以前的霸气?哈哈哈哈,本大爷堕不堕落,和你有关系么?”

“当然,你是吾辈的挚友,是君临妖族巅峰的男人……”

啊啊真无聊,又是这套说辞。

“……快想起从前的自己,来和我战斗吧!”

“战斗?”酒吞放下手里的酒碗,脑中灵光一现。

“想打败我么茨木?那就来和我比试一下吧。”

茨木一听,眼中顿时光芒大方,立即站起身准备。

“来吧吾友。”虽然我只是想被你打败。

“不,”酒吞摆摆手,“我们比的是不说话,谁先和对方说话谁就输了。”

茨木整个妖一呆,刚要反驳,酒吞接了一句:“就从现在开始。”

茨木只好闭了嘴。

于是酒吞端起碗来接着喝,想了想自己还真是机智,这下耳边总算能清静了。

“酒吞,我认输。”

噗……酒吞刚喝到嘴里的酒全数喷了出去。

“哈哈哈,你就知道这个比试我一定会输吧,不愧是头脑聪明的我的挚友!”

酒吞是大写的服气,不是说好了想要打败我么?你稍微努力一下也行啊!

 

“要不是为了躲妖,我也不会来你这种阴湿狭窄的地方。”

“哦?你还有怕的妖?真是稀奇啊。”阎魔看着出现在阎罗殿里的客人。

“如果有妖天天在你身边叨叨个没完,你也会怕的。”

“我倒是希望有。”阎魔笑了起来,“只可惜我这里只有一座冰山。”

“至少清静啊。”酒吞感叹道。

“等你清净的无聊的时候,就会想念你那叨叨个没完的挚友了。”阎魔又看了一眼在一边静静处理事务的判官。

“不如先让我无聊一下如何?”

“那我建议你去找孟婆要一碗汤药吧,让你的挚友忘了你,你不就能清闲了么。”

 

酒吞端着一碗汤药,他在想,一会要怎么样才能使茨木喝下去呢?也许应该先找一个空酒壶,假装这汤药是酒,嗯,这个办法不错,可是哪里去找一个空酒壶呢?

“酒吞,我终于找到你了。”

酒吞回头,茨木正跑过来。

茨木看到酒吞端着一碗东西,样子有些奇怪,不禁问道:“你怎么了?”

“把这个喝了。”酒吞把碗递过去。

茨木什么也没说,接过碗就要喝,就在嘴唇刚搭上碗沿时,紧紧盯着他的酒吞大喊了一声“停”。

茨木停下动作,有些奇怪的看着酒吞,“怎么了?”

“我说你,都不问问这是什么就喝么?”

“那……这是什么?”茨木低头看了一眼碗里的东西,黑乎乎的也看不出来什么。

“你现在问还有什么意义?不是我喊停,你刚才不都已经喝进去了么?你都没想过万一这是毒药么?”

“毒药?酒吞为什么要让我喝毒药?”茨木一脸疑问。

酒吞扶额,“我说你,未免也太信任我了吧。”

“我当然相信你啊,我可是决定了要一直追随你的。”

哦?即使我身处黑暗之中也要追来么?

酒吞抢过碗扔向了一边。

“茨木,听说安倍晴明遇到了点麻烦事,要不要一起去看看?”

“好啊,只要和你在一起,做什么都行。”

算了,酒吞想着,既然甩不掉,那就留在本大爷的身边吧。 

----------------------------------------------------------

茨木真的好可爱啊!!!!!!!!!!!!!

然后非酋假装自己有酒茨,别拆穿好吗_(:з」∠)_

评论(14)
热度(189)

© 一块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