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性发病,间歇性正常|ω・)و ̑̑༉

【鼬佐】月落星沉 一

*杀手paro正文  设定点这里

*接受设定再看哦

*微血腥场景注意


 

“那种力量根本不属于人类,我是不会承认他是宇智波家的一员的。”

鼬沉默半晌,随后起身离开了。

走过廊角,看见佐助抱着一直不离手的小恐龙坐在地板上,应该是听到脚步声正好转过身。

“哥哥。”如往常一样向他跑过来。

“睡醒了?”鼬牵起佐助的手。

“嗯。”

“有没有哪里感觉不舒服?”

佐助摇摇头,两人一直走到院子里的长椅上坐下,鼬在想他要怎样开口问。

“哥哥是不是不开心?”佐助先出了声,仔细观察着鼬的脸色,鼬露出了一个疑问的眼神。

“一定是因为我没有通过试炼,哥哥又来救我,所以挨爸爸的训了。”佐助低下头,很是自责的语气。

鼬揉了揉佐助的头发,“不是的,不要乱想。”佐助抬头看他,鼬露出一个笑容,“不过……试炼的事情,真的想不起来了么?”

“我只记得自己被好多食人族围起来了,想着如果死掉了就见不到哥哥了,于是就一直想着要活下去,嗯……后面的事情就不记得了。”

“不过,我知道一定是哥哥救了我。”

鼬没有再问,看来佐助是真的不记得。

 

为了培养成出色的杀手,宇智波家的孩子都会按部就班的接受各种试炼,佐助今天就被安排了食人谷的试炼。在今早富岳说出决定后,鼬表示了反对,他曾经接受过食人谷的试炼,知道其危险性,以佐助目前训练时所表现出来的实力完全不足以应对。但是对于一个未被认定为成年的家族成员来说,他的反对没有任何用处,所以佐助还是被扔到了食人谷。

鼬一直很紧张的盯着监视屏幕,起初佐助只是遇见一些野兽,还是很好对付的。在第三次与野兽战斗时手臂擦伤了,鼬越发紧张起来,因为一旦流血,食人族会顺着血的气味追踪而来,食人谷之所以如此命名就是因为其中凶残的食人族,他们有野兽一样的尖牙利爪,惊人的破坏力和移动速度,除此之外还拥有类似于人类的智慧。如果引来超过20个食人族,佐助根本无法应付。

所以当佐助被十几个食人族围起来时,鼬站起身向外跑去。

“鼬,你去哪?”身后富岳的声音毫无波澜。

鼬仿佛没听见一样,冲出门后就向着食人谷进发,心中祈祷着在他到达之前佐助千万不要出事。

因为曾经接受过试炼,所以鼬对地形还算熟悉,赶到佐助被围困的地方时,发现只剩佐助一个人站在原地,心下顿时松了口气。

“佐助。”

“哥哥。”原本佐助背对着鼬,此时转过身来,鼬整个人一惊,刚刚只顾着佐助的安危,现在才发现四周环境诡异,地上满是残肢断臂和分不清是何部位的肉块、碎裂的内脏,一片土地更是浸在血里。而佐助,整个人都被浓厚的血污附着,只一双眼睛格外明亮,闪着妖异的红色。

佐助在看到他后便向他跑来,跑到一半后却又停下来。

“我现在身上好脏,还是不要靠近哥哥了。”害羞的样子让鼬觉得还是原来的佐助。

“没关系的,过来我们一起回……”鼬话还没说完,就看到佐助晕倒在地上了。

 

给佐助盖好被子,一切收拾妥当后,鼬回到了训练室,被管家通知而来。

富岳依然坐在监视屏幕前,在他进门时看过来的表情十分凝重。

“佐助呢?”

“还没醒来,我去时晕倒了。”

“你到那时,是什么情况?”

“只剩佐助一个人站在原地,其他食人族应该都死了,地上都是碎掉的尸体,佐助和我说了一句话之后就晕倒了。”

“他有哪里看起来异常么?比如和你说话的声音、表情神态什么的。”

“除了眼睛是红色的之外,其他感觉正常,声音和语气都没有变化,表情神态也是和平常一样。”

富岳皱起了眉。

“究竟发生了什么?”鼬也很想知道。

“你自己看吧。”富岳将遥控器扔过去,然后闭起眼睛似在思考。

鼬将录像调到佐助被食人族包围的时候。

从十几个人开始,然后越来越多,最后大约有50个食人族围着佐助。

现在知道佐助没事,所以再看录像时并没有太多感觉,如果在之前他知道佐助被50个食人族包围,一定会急得发疯的。

食人族只是将佐助围起来,蓄势待发,佐助一直站在原地也不知道在想着什么,镜头是俯视,看不见佐助的脸。

“我说……如果我让你们让开,你们大概不会同意吧。”

佐助的声音听起来和平时有些不同,少了些奶气,多了些阴冷。

“可是我不能死在这里啊,我还要回家,哥哥在等我呢。”食人族们开始向他冲来。

“所以……”佐助扬起右手,“你们还是,都死掉吧。”

随着右手的响指声,食人族们像是身体里埋藏了炸药般,整个人从内部炸开,血液喷薄而出,肢体四分五裂。

一场血雨落下。

一切都回归平静后,佐助放下举起的手,扬头看向屏幕,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如胜利者般。只是这笑容在如此的背景下让人不寒而栗,还有那一双血红色的眼睛。

屏幕突然黑了,在中间形成一条亮白色的线,然后消失。

“我的通灵鸟中断了。”富岳睁开眼睛,转向鼬,“这件事你怎么看?”

鼬依然盯着屏幕,他还陷在震惊中,根本无从判断。

 

现在看来佐助是没有那段记忆,并且现在这个佐助应该就是平时的佐助。

鼬也不知为何暗自松了一口气,只要佐助没事就够了。

但是父亲那边可能就不会那么简单,已经说出了不承认佐助是家族一员这样的话,如果家族里的人都知道了的话,还不知会做出什么样的事。

接下来的几天父亲没有再提起,应该说是彻底无视了佐助,而佐助自己当做是没通过试炼让父亲失望了,总之表面上看起来一切都已平静。

只是鼬没想到,佐助血红眼的状态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再次出现。

---------------------------------------------------

为自己的勤劳鼓掌




评论(16)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块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