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性发病,间歇性正常|ω・)و ̑̑༉

杀手的设定说明

之前脑洞讲了一些,因为决定应旁友们的邀请搞出来,所以在设定方面细化一下,尤其是佐助的双重人格和能力方面。

 

宇智波家是杀手家族(仿照揍敌客家设定),家族标志是团扇,住在隐秘的山林里,世世代代都是暗杀家族,家族成员照片就有近一亿元的价值,目前家主是佐助和鼬的父亲。

 

宇智波家的孩子从小便开始接受严苛的训练,为了成为出色的杀手。由于鼬的资质非常好,因而被家族长辈寄予厚望,想让他成为下一任家主,鼬对此并没有什么兴趣,但还是会完成家里交办的任务。

 

家族成员在成年之前(非年龄认定而是能力认定),任务的选派是由长辈决定,当被认定为成年后,可以自由接受雇佣,原则上是只要付足佣金,任何委托人和暗杀对象都可以接受,更不会过问委托人和暗杀对象之间的关系。

 

佐助(仿照亚路嘉设定)是家中最小的孩子,最初接受家族训练时表现平平,5岁时因为生命危机而觉醒异能,在家族人员测试完他的能力后,被认为“不是人类”、“是来自异世界的黑暗”,于是不被承认为家族成员,并被监禁在后山,至此之后只有鼬关心他照顾他。

 

鼬12岁时被认定为成年,于是他带着佐助离家出走了。

 

关于佐助的能力:

佐助的能力分为实现愿望的伊邪纳岐和付出代价的伊邪那美,向佐助许愿后,许愿者会进入到伊邪那美的世界,伊邪那美的世界是完全由佐助掌控并且和现实世界是重叠的,佐助会根据许愿者的愿望,要求他付出相应的代价,如果没有完成佐助的要求,许愿者会被囚禁在伊邪那美的世界,而当许愿者完成佐助的要求后,伊邪那美就会解除,伊邪纳岐发动,愿望将变成现实,而伊邪纳岐几乎可以将人类所有的愿望变成现实,发动伊邪那美和伊邪纳岐的时候,佐助的眼睛会变成血红色,并且人格会改变。

 

举例来说,某人向佐助许愿变成世界第一美(??),佐助的眼睛会变为血红色,然后发动伊邪那美,比如相应的佐助会让她在视力、听力和语言中选择一项被夺走,如果此人在伊邪那美中被夺走语言,由于与现实世界重叠,现实世界里她的语言也是被夺走的。完成佐助的要求后,许愿者从伊邪那美中离开回到现实世界,佐助发动伊邪纳岐,这人就变成世界第一美了。

停留在伊邪那美的时间超过三天就会死亡,所以无论是拒绝佐助的要求还是犹豫不决,超过三天就会死亡,而伊邪那美的一天对应现实世界的一分钟。

如果拒绝了佐助的要求,又试图破坏伊邪那美的世界(比如想要杀掉佐助),许愿者会立即死亡,并且和他最亲密的人也会死亡。

许了愿后也是不可撤销的。

鼬可以向佐助许愿而不用进入伊邪那美的世界,也就是不用付出任何代价,因为佐助喜欢哥哥。

性格方面,平时状态的佐助是软萌甜的,很依赖哥哥,而血红眼状态的佐助是病娇,恶趣味,喜欢折磨向他许愿的人类,但无论哪个性格都很听鼬的话。

佐助能力的来源是异世界的神树,是拥有神树力量的转生者。

 

设定大概就是这样了,如果哪里逻辑有问题一定要告诉我啊~

正文的话,有时间的时候就会搞搞了。


评论(12)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块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