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性发病,间歇性正常|ω・)و ̑̑༉

【鼬佐】鬼使兄弟传记·佐助篇

*阴阳师式神传记mode

*鬼使兄弟paro

*胡编乱造系列


宇智波佐助篇

 

传记.一

 

我是宇智波佐助,最喜欢的食物是番茄,最喜欢的人是哥哥,每天最期盼的是哥哥放学回家陪我一起玩。即使妈妈让他去写作业,他也会选择先陪我玩的最好的哥哥,不过今天哥哥很狡猾,玩捉迷藏的时候居然用分身术逃掉了。

哥哥果然很厉害,7岁就从忍者学校毕业了,但是自从成为下忍后也忙了起来,止水经常来找他出任务,就像今天,原本哥哥都答应陪我玩的,结果又被叫走。

每当这时止水都会说「佐助,抱歉需要借用一下你的哥哥。」

谁要借给你啊。

我捂着再一次被戳了的额头,又是这样,哥哥现在只会说着「原谅我,佐助,下一次再陪你。」然后戳我的额头将我推开,可是下一次还是这样。

也许是明天我就要开始上忍者学校了,哥哥今天陪我修行了手里剑,为了缠住他,我最后故意乱来,结果扭了脚,还是哥哥背我回家的。

「你明天就要去忍者学校了,我的任务也越来越忙,也许以后像这样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了。」

「只要能偶尔在一起,我就很满足了。」

是的,只要能偶尔在一起,我就很满足了。

 

传记.二

 

分不清梦境还是现实,我惊恐的睁开眼睛,不熟悉的环境和肩膀上的疼痛告诉我,一切都是真的。

走廊里护士的窃窃私语我听得很清楚,宇智波家,真的只剩我一个人了么?

穿过警戒线,一片死寂的街道,为什么呢,哥哥为什么会做这样的事。

天也是灰蒙蒙的。

「为了测试自己的器量。」

「我一直扮演着你所希望的哥哥,不过是为了测试你的器量。」

「我愚蠢的弟弟啊,要是想杀我,就讨厌我,憎恨我,然后丑陋地活下去。逃避再逃避,想尽办法活下去。等有一天你也有了这双眼睛,再来找我。」

大雨倾至。

那么我就如你所愿,憎恨你,憎恨你,我活着的唯一目的,就是杀了你。

 

传记.三

 

这一天终于来了,我一直在等着,我所做的一切,只为这一天。

得到力量,满腔仇恨,我来到了这里。鼬,你将葬身此地。被我所杀。

那么,我就如你所愿,来重现你的死状。

「宇智波的宿命就是手足相残,我们是彼此的备用眼睛。」

「无计可施了么?这样你的眼睛就是我的了。」

可恶。

「佐助,你就是我新的光明。」

我的眼睛真的要被鼬取走了么……

「原谅我,佐助,这是最后一次了。」

鼬倒下了,虽然不明白鼬最后为什么那样说,但真的是最后一次了,鼬死了,是我赢了。

天还是那样灰蒙蒙的,再一次大雨倾至。

 

「你醒了。」

是谁?

「为了保护你。」

「为了忍者世界的和平,为了木叶,更是为了你这个弟弟,宇智波鼬他拼上了一切。」

「好好回忆一下吧,你温柔体贴的哥哥。」

「你的眼睛,没有看穿鼬的任何真相,为了村子将同胞全部杀害的男人,却无论如何也无法对你下杀手,你明白这意味着什么吗?对他来说你的生命,比村子更加重要。」

「他直到弥留之际,不,死后仍然为你着想,为了将新的力量留给你,让你将他打倒,让你为宇智波一族报仇雪恨,为了将你树立为木叶的英雄,身受重病的折磨,自知已经死期将至,就算勉强用药物来延命,也要为最爱的弟弟…也要和你一战,死在你的面前。」

 

我一直以为,那个时候看到他哭了是我的错觉。原来你说的最后一次是这个意思么?我现在却只想要下一次。

哥哥,对不起,我没办法选择你所希望的道路,对于折磨你的村子,我一定要亲手摧毁。

 

传记.四

 

为什么你不停下来,我现在已经知道了你的事情,你以前一直不顾我的感受,总是丢下句“原谅我”然后戳我的额头就逃走了,现在还要继续逃避吗!

秽土转生解开你就会再次消失吗?

看来我说什么都没用了,和你在一起,让我想起了小时候对哥哥仰慕的心情,正因为如此,我们越是像以前那样亲密,我越是憎恨折磨你的木叶,这恨意比以前更加强烈,我明白你希望我怎么做,也许正因为你是我哥哥,所以才会否定我,但也正因为我是你弟弟,无论你说什么,我都不会停手。

「秽土转生之术·解」

永别了,哥哥。

 

「还有时间。」

「这次我想让你多了解些真相。」

「你永远不原谅我也没关系,无论你今后想怎么走,我都一直深爱着你。」

哥哥……我……

 

忍者究竟是什么?村子究竟是什么?

一切都结束了,是我输了。

也许我并不适合在这世界上,这世界的主角并不是我。

会做出戳自己额头这种事,真是太蠢了,根本不是熟悉的温度和触感。

哥哥,我很想你。

 

「佐助?你怎么会来这里?」

是哥哥的声音,是哥哥的样子。

「你……」

哥哥为什么如此惊讶?

原来哥哥成为冥界的鬼使了,那么我也和你一起吧,这样就永远不会再分开了。




为了台词而回顾动画,于是再一次泪奔。

我这是在作什么幺蛾子啊

我爱他们一万年呜呜呜


评论(1)
热度(1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块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