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性发病,间歇性正常|ω・)و ̑̑༉

【鼬佐】鬼使兄弟传记·鼬篇

*阴阳师式神传记mode

*鬼使兄弟paro

*胡编乱造系列

 

宇智波鼬篇

 

传记.一

 

生命会诞生,生命会死亡,生命会争斗。

我出生在战乱的时代,奔走于战场使我见过太多的死亡,人们互相残杀甚至不需要特别的理由。于是我经常思考,生命的意义是什么?即使在战争结束后,我也没有办法像一般的孩子那样无忧无虑的玩耍。

但生命也会被救赎。

7月23日是你出生的日子,也是我遇见你的日子,当我第一次抱起你时,感受着臂弯里的重量,那是生命的重量,崭新的生命。

从那一刻我便决定,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保护你。

 

传记.二

 

木叶和宇智波的矛盾已经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了,族里企图政变已成定局,一旦战争爆发又将会有很多人死去。我不愿再见到那样的场景,我更想让你生活在和平中,即使是由我来背负这一切,所谓的哥哥,不就是这样的存在么?

只是,我不得不对你编织谎言,有时候也许真相比现实更加残酷。我只能让你恨我,以此作为你活下去的动力。

拾起面具,看到倒在地上的你,眼泪已是控制不住。

恨我吧,然后变得强大,要保护好自己,今夜以后,我已无法再守护你身旁。

 

传记.三

 

这一天终于来了,我一直在等,我的身体就要支撑不下去了。

你真的变强了啊,已经不是之前会鲁莽的向我冲来的年纪了。

咳……不行,我还得再坚持一下,你身上还有必须要除掉的东西。

已经是最后了吗?那把我的力量留给你,让它继续保护你。看到你现在的成长,我也能安心的离开了,从那天以后,一直扮演着让你憎恨的哥哥呢。

原谅我,佐助,这是最后一次了,要带着宇智波的荣耀回到木叶,回到关心你的同伴身边,幸福地,生活下去。

 

传记.四

 

看着道路两旁妖异浓艳的彼岸花,原来人死后真的会踏上黄泉之路。路蔓延好似没有尽头,顺着彼岸花的指引,我来到三途河边,站在三生石前。

「可以在石头上刻下你今生最爱的人和来世你想等待的人的名字。」

不知何时出现了一个人,也不知是否还应该称之为“人”。

「走过奈何桥,喝了孟婆汤,你便会忘了今生所有的一切。」

要忘了佐助吗?可是我不想啊。

「你可以留在这里思考,但是不会太久。」

我就这样在这里游荡了几天,当感到身体出现异样后,再次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原来的世界。

看来是秽土转生。

于是我再一次见到了你,和我所想不同,你并没有回到同伴身边,我的事也已经知道了。

不过,能够再一次像以前一样一起战斗,我还是很开心的,并且经历了这场战斗后,我也明白了很多事情。你自己的道路应该由自己来选择,也许是我一直太把你当作小孩子,当作是需要保护的人,没有相信你的力量,忽视了你的想法。

所以这一次,我把所有的真相都告诉你。

是真的都结束了,谢谢你佐助,可以生而做你的哥哥,我很幸福。*

 

再一次回到三生石前。

「有可以不消除记忆的方法么?」我问。

「成为我的继任者。」

「你是?」

「鬼使。」

于是我成为了灵魂的引渡人。

佐助,你一定不要太早的来见我。



*火影究极风暴里兄弟共斗后,鼬在离开前的内心独白,我觉得共斗这段拍得比动画好啊哭死。

*阴阳师里小白传记写的是要成为鬼使必须清空记忆,这里改一下嗯。顺便那对兄弟也是……我这个骨科爱好者哈哈哈

本来要一起搞完助助的,一边肝游戏一边码字就是慢啊_(:з」∠)_

评论(4)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块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