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性发病,间歇性正常|ω・)و ̑̑༉

【鼬佐】Dark Paradise 03

悬疑剧就此结束。

传送门  01    02


Dark Paradise--黑暗天堂  03

 

——等我回来。

编辑完这四个字,点击发送,鼬笑着锁上了电话,登机前的心情无比愉悦。

佐助大学的入学式可不能错过啊。

行程大约是6个小时,因为早起赶飞机,鼬此时还有些困倦,想着要养足精神回去陪佐助,于是在飞机起飞后不久便沉沉睡去。

再次醒来时是由于机身的突然摇晃,广播安抚乘客说是遇到了强气流,但还是引起了一阵不小的骚动。当鼬准备再次入睡时,机身开始剧烈摇晃起来,全机舱的乘客开始陷入恐慌,机组人员不断的解释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飞机开始坠落,有闭着眼一脸绝望的,有抱在一起痛哭的,有低头小声祈祷的。鼬坐在靠窗的位置,看着距离越来越近的山峰,心中的思绪纷繁复杂。

但都是关于佐助的。

——怕是再也不能陪着你了。

 

以为坠落的一瞬间会是灰飞烟灭的,但很意外,一切都平息后自己居然还有意识,但也只限于有意识。

什么都看不到,身体也无法动。

这就是人死后的感受么?存在意识的是灵魂?

可是却又似乎能感觉到血液正在流淌出去,身体渐渐发冷。

不知这样的状态要维持多久,漫长得就在鼬觉得是不是已经过了一个世纪时,无所征兆的感觉到心脏开始强力跳动,“咚咚”的声音仿佛就在耳边,血液似乎重新恢复到身体里。

于是终于有力气睁开眼睛,入眼的是一片天空,太阳似乎刚刚落山。鼬撑着地面站起身来,简单的活动了一下,然后又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身体——没有一处疼痛感,也没有肉眼可见的伤痕。

这非常奇怪,相比于目之所及的飞机残骸和破碎不堪的尸骨。本想去四周一探究竟,结果没走几步身体便传来饥饿感,准确的说是对血液的渴望,非常强烈的渴望。

当再次恢复意识时,他看到自己脚边躺着一头毫无生气的鹿,与之对应的,口腔里充满了咸腥的味道,伸手擦了一下嘴角,鼬看着拇指上的血迹,陷入了沉思中。

漫长的黑夜过去,终于迎来第二天清晨的阳光,鼬却发现自己的皮肤在接触到阳光的瞬间开始燃烧,他只能躲在背阴的地方。

渐渐的,除了渴血和怕光,他开始更多的了解现在这幅身体的异样:冰冷的皮肤,灵敏的听觉和视觉,移动速度很快,比如可以瞬间闪身到十米开外的地方,有很强大的力量,可以轻而易举地捏碎石头、动物骨骼等,以及在吸血的时候会长出尖牙。

种种迹象表明,他现在的特征很符合一种传说中的物种——吸血鬼。

但无论是什么,总之他一定不是人类了,具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以及以后要怎么办,都需要进一步的调查。除此之外,首要的事情是要控制自己在感到饥饿时的攻击行为,不然他根本不能离开这座山,也不想再继续伤害无辜的小动物。

 

在经过了一周的适应后,鼬已经可以在自己感到饥饿时保持完全的清醒,吸食少量的血液之后便可以满足。于是又一个黑夜降临时,他来到了附近的城镇。

潜入已经关闭的图书馆,鼬在古代书籍的架子上翻找着资料,在读完吸血鬼的记载后,他基本肯定自己就是吸血鬼了。

将书合上放回架子,鼬在思考着自己为什么会变成吸血鬼时,突然感觉到有人在靠近。

“鼬,出来吧,是我。”

无比熟悉的声音,刚刚闪身藏到书架后的鼬一惊,有些难以置信,那人站在玻璃窗前,鼬走过去,果然是失踪了十二年的父亲。

然而十二年的时间却未改变他样貌的分毫。

“是不是感觉很疑惑?对自己的遭遇。”话语中似乎带着些许无奈。

“现在我就来告诉你,关于一切的答案。”

两人离开图书馆,来到公园的长椅上。

“其实宇智波这个姓氏是非常特别的,它代表一个种族——血族。宇智波是天生的血族,而其他吸血鬼都是由人类经过初拥而来。现在很少有人类会相信这个世界上有吸血鬼的存在,因为吸血鬼有自己的生存法则,避世就是其中之一,这些生存法则被称之为戒律,是不可违背的,违背戒律者会被自己的长辈处死,或者被吸血鬼猎人追杀,直到死亡。吸血鬼猎人是一种职业,有自己的组织,名为猎人协会,使命是保护人类,猎杀违反戒律的吸血鬼,成员是由拥有神圣之力的千手和漩涡组成的,神圣之力是除了阳光之外唯一能伤到吸血鬼的力量。因此原则上说,只要不违反戒律,吸血鬼可以拥有长久的生命。”

“下面来说一下咱们家,我自然是吸血鬼,但你母亲是人类。”听到这,鼬很惊讶。

“你母亲是在知道我吸血鬼身份的前提下依然决定和我在一起,我一直认为遇到她是我生命中的奇迹,她让我体验到了作为人类的快乐。”富岳看着鼬的眼睛,露出一个欣慰的笑容,“尤其在你和佐助出生后,我由衷的觉得幸福。”

“说起来人类总是很向往无尽的生命,其实,太过漫长的生命是非常枯燥和无聊的,有不少吸血鬼因为无法忍受孤独和寂寞而选择自杀。”

“你是作为吸血鬼出生的,当我和你母亲发现这件事时,我就以自己的血将你吸血鬼的能力封印了,因为我们希望你能作为人类生存下去。而我现在之所以能找到你也是这个原因,我感觉到封印被解除了,发生了什么事?”

“我乘坐的飞机坠毁了。”

“看来是在濒死的状态下觉醒了,那佐助呢?和你一起么?”

“不,乘飞机的只有我自己。”鼬说时低头看着地面,一时之间接受了太多的信息,他需要时间梳理一下,不过还有些事情必须要尽快弄清楚。

“那佐助也是……和我一样么?”

“不,佐助是人类,你们两个算是分别继承了我和你母亲的基因。”

鼬在心里松了口气,也不知为什么,感觉心里的一块石头落下了。

“那父亲和母亲突然离开是因为?”

“嗯,这个也是我要告诉你的事情,从上个世纪开始出现了一个名为‘根’的教团组织,其成员很混杂,有一些似是移植了千手的细胞拥有一部分神圣之力,还有一些甚至和吸血鬼无异,而他们的目的则是彻底消灭吸血鬼,尤其针对宇智波。我是被他们发现了行踪,为了不牵扯到你和佐助,所以离开了,你今后也要注意那些人。”

“虽说是为了保护你们才离开,但也让你们过早的失去了父母的关爱,我们感到非常抱歉。”

鼬摇摇头,过去的都已经过去。

“今后有什么打算?要回去找佐助么?”

鼬想了想,“既然我会给他带来危险,还是不见的好。”

两人又聊了一会儿天,富岳表示自己需要回去了,毕竟留美琴一个人太久他会不放心。

 

从此之后鼬开始昼伏夜出的生活,也越来越能够适应身体的改变,在大约半年后,被邀请加入了一个名为‘晓’的吸血鬼组织。

一个吸血鬼组织却叫做‘晓’,不觉得很讽刺么?鼬想。

组织共有10人,每个人都有一枚独特的戒指,只要佩戴戒指便不再畏惧阳光,据点在一座古堡中,现阶段的任务是除掉‘根’。

不过在鼬看来,组织里都是一些肆意妄为的人,而之所以他会被邀请进来,是因为宇智波的血统。宇智波有一种能力,被称为写轮眼,开启的状态下双眼呈血红色,只要直视这双眼睛就会被迷惑,精神会被控制,是强大的战斗力。

平时没有任务时,鼬会待在古堡里,偶尔会拉拉大提琴,同组的鬼鲛发现鼬似乎对一首曲子特别执着,是他最常演奏的,而每次演奏完都会陷入长久的沉默,他曾问过曲子的名字,好像叫梦幻曲。

其实沉默的时候都是在想着佐助,鼬一直在克制自己想要见他的欲望。

可是压得越紧的弹簧,反弹时就会跳得更高。

终于在一次距离极近的任务中,鼬去见了佐助,此时他们已经分开三年了。

心里想着,只要看他一眼就好,只要看他一眼就很满足。

当站在床边看到佐助的睡脸时,伸出去的手根本就是无意识的,想要触摸他,很想很想,但鼬及时的收回了,告诉自己这不可以,如果佐助醒来看到他该怎么办。

当他拿起角落里的大提琴时,依然告诉自己,不能吵醒佐助,可是很明显,他的行为是多么的与之相悖。

所以从一开始,内心就是期望着佐助会醒来。

可当佐助真的醒来后,理智回笼,他又开始后悔,他听到佐助叫他哥哥,他听到佐助说,我很想你,很想你很想你,他听到眼泪滴在地板上的声音,如同子弹穿心而过,他只能骗佐助这是梦,他附在佐助眼睑上的掌心能感觉到睫毛上的泪珠,他轻轻地吻了佐助的额头,如同过去他们在一起的很多时候。

最后,他只能让佐助沉睡过去。

继而是在理智与本能之间不断地挣扎,可是两人每晚的见面已经变得像是约定好了一样。

又一个夜晚,鼬发现了跟踪他的两个‘根’的人,解决掉之后,坐在屋顶看着漫天繁星,他终于直接地意识到他现在这样的行为对于佐助来说有多危险。

必须要下定决心彻底离开了。

结果他被佐助扑倒在床上并强吻,而当舌尖尝到佐助破掉的嘴角处流出的血液时,他感觉到自己全身的血液都开始躁动,他瞬间明白了那些总是围绕着佐助的若有若无的甜美味道来自哪里。

一切都开始混乱。

他一遍一遍地吻着佐助破掉的嘴角,一遍一遍地舔舐着佐助的颈侧,他能够听到血液在皮肤下流动的声音,能够闻到它们正散发出多么醉人的气息,尖牙已经本能的露了出来,人类脆弱的皮肤轻而易举地就可以刺破。

想要将他变为自己的,这样的欲望汹涌而来。

但是明白,无论如何都不可以,于是想要他的欲望变成了无节制地侵犯。

清醒的疯狂着。

看到佐助几近昏厥,鼬想着,至少,要抹掉他的记忆。

然后自己需要马上离开,越来越浓郁的甜香气正蚕食着他所剩无几的理智,就要沉溺其中。

 

离开后,鼬在外面吹了一夜的风。

--------------------------------------------------------------

接下来开始狗血剧。

评论(24)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块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