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性发病,间歇性正常|ω・)و ̑̑༉

【鼬佐】爱の一族之爱的战士宇智波鼬 上

木叶和平paro
有私设
蛇精病画风
傻白甜注意

如以上都接受,那么我们开始

爱の一族之爱的战士宇智波鼬

俗话说的好,饱暖思淫欲。
自从初代火影千手柱间和其好友宇智波斑将love& peace 的信念贯彻到全忍界之后,忍者们的任务基本上就是护送商队吓吓土/fei、揍揍小偷小摸之类的,像抓抓恐/bu/分/子这种已属S级任务,但是作为前提存在的恐/bu/分/子都变成稀有人群了,可想而知忍者们已经清闲到何种地步。
太平盛世——大家都这么说。
不必再时常游走于生死之间,忍者们也迎来了属于普通人的幸福。
做任务攒钱,下忍升中忍升上忍当上火影赢取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这样的奋斗路线。
所以说,恋爱,已经变成了忍者们一个很重要的课题。
于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正是爱の一族——宇智波大显身手的时候,毕竟他们有血继限界写轮眼。
有写轮眼怎么就能大显身手了呢?
我们知道,当一个人对另一个人有好感之后,自然就很想知道对方是否对自己抱有同样的好感。但是想要知道一个人的心思是很难的,尤其对恋爱的人来说,猜来猜去也猜不明白。
“她喜欢我,她不喜欢我,她喜欢我,她不喜欢我……”木叶周围已经没有一朵完整的花了。
曾有好奇的考据党公布过一份揪花名单,死党们都拿上面的数据互相取笑,在一片“哈哈”声中,有人明智的指出了一个问题,“这名单上居然没有一个宇智波诶!”
首先,我觉得这人肯定和宇智波有仇才会发现这一点,啊,还是先不说这个了。
于是大家闻言翻了翻名单,惊讶地发现确实没有一个宇智波家的人上榜。
那么问题来了,难道宇智波家的人都不恋爱?
不可能啊,即使是木叶的名门望族也不会超脱红尘。
那么,他们一定有什么特殊的恋爱技巧,木叶众人get√,纷纷向身边熟悉的宇智波求取经验。
起初宇智波们是闭口不言的,毕竟傲娇是和颜值、写轮眼并称为宇智波三宝。
但是对付傲娇也不是没有法子的,灌醉就好了嘛,什么都说。
“嗯?想知道对方喜不喜欢你?”一个抱着酒瓶子一脸酡红的宇智波问,旁边围着的一圈青年拼命点头,双眼放光地期待着答案。
“很简单啊。”宇智波端起酒瓶子灌酒,结果只流出来两滴,“只要用眼睛看一看就知道了啊。”
“用眼睛看?怎么看得出来?”众人疑惑。
“白痴,是用写轮眼,进入到对方的精神世界,然后就能看到在他心中好感度高的名字。”宇智波说完晃了晃酒瓶子,“啧,空了。”然后随手一扔……
要用写轮眼啊。
“啪。”酒瓶子落地摔得粉碎,与此同时,满怀期待的青年们的心也碎了一地。
我们哪有写轮眼啊,搞半天这是一个不可普及的技能。
众人作鸟兽散。
但是第二天,木叶警卫室就挤满了人。
众人反应过来,我看不到,你帮我看啊!
宇智波们是拒绝的,实力拒绝。
于是那段时间,每一个宇智波们身上都挂满了人体挂件。
直至惊动了党中央。
火影找了宇智波族长谈话。
火影一脸凝重,“当初成立木叶村的时候,初代火影和斑大人就定过宣誓词,并且要求每一个忍者在领取完护额之后都要宣誓,宣誓词是什么你再说说!”
“我志愿成为木叶忍者,拥护木叶的纲领,遵守木叶的章程,履行木叶忍者义务,执行木叶的决定,严守木叶的纪律,保守木叶的秘密,对木叶忠诚,积极工作,为love&peace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木叶牺牲一切,永不背叛木叶。”宇智波族长蹦字式的说完。
“你看,当初不是说好了的‘为love&peace奋斗终身’么!”火影慷慨激昂地喷了对面族长一脸口水。
“有偿服务也是可以的啊!你知道该怎么做了吧!”火影又换个意味深长脸。
“哦。”族长擦擦脸,“那我回去了。”
——从此,木叶警卫室迎来了婚姻介绍所的时代。

不过这东西毕竟涉及到隐私,经过了多年的探索,到了族长是宇智波富岳时,木叶婚介所已经有了完善的规章制度。
如下:
第一条 为了防止破坏家庭和恋情的事件发生,委托人和其委托对象只限于单身人士。
第二条 为了维护村民间的友谊以及保护委托对象的隐私,宇智波族人不提供委托对象的好感度名单,只负责回答委托人是否在名单内。
第三条 宇智波族人对于已了解到的信息必须守口如瓶,除委托人要求不可以对任何人泄露。
第四条 不接受委托对象为宇智波族人。
以上,如有宇智波族人违反,将被封印写轮眼。

凭着过硬的业务素质,完善的规章制度,宇智波家迅速积累了财富,宇智波大宅越盖越豪华。并且随着业务的推广,不仅是木叶村的人,世界各国前来咨询的人也是络绎不绝,接好感度任务已成为宇智波族人的首选,成本低危险小来钱快,写轮眼的觉醒成为每个宇智波在成长过程中的首要目标。

不过这个写轮眼的觉醒条件其实挺容易的,当察觉到有真心喜欢的人时,写轮眼就会觉醒。
——不愧是爱の一族。

宇智波鼬很想开写轮眼,因为有了写轮眼之后就能赚钱,赚到钱之后就可以给佐助买番茄买小恐龙买各种佐助喜欢的东西,虽然他在学校很受女孩子欢迎,但是那些女孩子他一个都不喜欢。
怎么办呢?宇智波鼬很苦恼,有真心喜欢的人又不是可以装出来的,演技再好也只能骗别人。

一天,鼬执行完任务,照例回来陪佐助玩,他看着佐助戴上了他任务时用的猫耳,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他,简直要萌化了,于是一把拉过来抱在怀里揉,佐助也抱住他,在他怀里不住的蹭来蹭去。
我弟全世界最可爱!你看他红红的小脸蛋、无辜的小眼神、蹬来蹬去的小腿!我弟是天使!
有我弟在怎么可能会去喜欢什么女孩子!
鼬的内心小屏幕上闪过一串串弹幕。
“唰”
咦?好像有什么不同。——新弹幕刷过。
“哥哥,你的眼睛。”佐助抬起头看着他,奶声奶气地说。
鼬摸了一下眼睛。
我他妈终于开写轮眼了!——又刷新一条弹幕。
鼬表面淡定的揉了揉佐助的脸蛋。
既然写轮眼开了,那么问题来了,我真心喜欢的人,是谁?——弹幕自动变成粉红色。
佐助好像很喜欢鼬揉他的脸蛋,很是享受,笑得一脸天真。
鼬顿悟……
看来我真心喜欢的对象只能是佐助了。——弹幕炸裂。
接受自己喜欢上自己的亲弟弟也就是瞬间的事,鼬不愧是不拘泥于一族的人。
那么……
快!佐助!让哥哥来看看你喜欢的对象是谁!
不是哥哥我自信,我真觉得佐助会喜欢的,除了我也没谁了。——一条逆向弹幕驶来。

鼬进入了佐助的精神世界,但是很遗憾,因为只开了双勾玉,好感度名单一片模糊。
看来,必须要快速的开出三勾玉了!——弹幕再次炸裂。

第二天在庭院里碰到父亲。
“写轮眼开了啊。”富岳一边喂鱼一边问。
“是的父亲。”鼬停下脚步。
“鼬也到了这个年纪了啊。”富岳有些感慨,“那……是喜欢上了哪个女孩子啊?”
我要说是佐助,父亲会不会打断我腿啊,不行不行,现在还打不过父亲,看来只能先靠演技糊弄过去了……
鼬低下头,装作不好意思,声音小小地,“父亲就不要问了。”
“哈哈。”富岳大笑,回身拍了拍鼬的肩膀,“喜欢就去追吧,我儿子这么优秀,哪有追不到的女孩!”
鼬只能跟着一起笑,装腼腆的那种。

“止水,怎么样才能开三勾玉啊!”任务回来的路上,鼬一脸忧郁的问。
止水也是才听族人说鼬开了写轮眼,之前一直没和鼬碰面,这次一起执行任务回来,正准备问问,结果鼬先提起来,于是顺理成章地用胳膊肘拐了拐鼬,一脸八卦,“没看出来鼬,你都有真心喜欢的人了啊,是谁家的谁啊?着急开三勾玉是想看看她对你的好感度?”
鼬想了想,即使止水是他的挚友,他喜欢佐助这件事,还是得暂时保密,“先不能告诉你啦,不过想开三勾玉确实是因为看好感度的问题。”
“跟我还搞神秘,看来你这恋情是不太容易公开啊!”止水摸着下巴,“难不成你喜欢的是个男的?”
对,不仅是男的,还是我亲弟弟呢。
当然这样的话鼬是不会说出来的,不由自主地叹了口气。
止水见鼬这幅模样,一惊道:“不会被我猜中了吧!”想了想和鼬接触最多的同性,不禁又是浑身一惊,一脸惊恐,“不会是我吧!”
鼬白了他一眼。
“我可是直男,特别直的那种。”止水一脸正直,站得也笔直,总之是用全身在表达,他很直。
然后歪头又想了想,“不过如果对象是你的话,好像也不是那么不能接受。”
“停!”鼬赶紧打断他,“我对你绝对没有超越友谊的感情。”
“好好好,我就是开玩笑啦,我也是有喜欢的人的。”
“你快赶紧说怎么开三勾玉吧!”鼬只是想知道这个问题。
“嗯……这个具体也不好说,但是我觉得吧,还是要靠爱来激发。”
鼬无语,说和没说一样,看来只能靠自己了。

终于在某一天,鼬开了三勾玉。
于是火速的跑到佐助的房门前,拽过正在摆玩具的佐助,“看着我佐助。”
佐助手里还拽着小恐龙,一脸呆。
“让我看看让我看看。”鼬进入了佐助的精神世界。
“嗯……番茄……小恐龙……木鱼饭团……”鼬仔细看着空间里漂浮的文字,“找到了!哥哥!”
鼬安下心来,“嗯,佐助果然也是喜欢哥哥的呢!”
从此之后,鼬隔三差五的看一遍佐助的好感度名单,以确认自己的地位。
事情一直很顺利。
直到有一天,他看到了另一个名字——白痴吊车尾。

白痴吊车尾!鼬记得那是佐助在忍者学校一个叫做漩涡鸣人的同学,因为有时候佐助会和他说在学校的事,想了想这个白痴吊车尾确实经常被佐助提起。
鼬感觉到了危机。
佐助是更喜欢我还是更喜欢鸣人呢?
可是写轮眼只能看出是否有好感度,至于好感度有多少就不知道了。
鼬跑到南贺神社,他记得那里有关于写轮眼的记载。
于是他在南贺神社的石头上知道了,如果想要看出好感度的排名,必须要开到万花筒写轮眼才可以。
而万花筒写轮眼的开眼条件是:亲手搅黄自己最亲密的朋友的恋情,目睹他的失恋。
鼬闭上眼睛深呼吸一口气,再睁开眼时眼神无比坚定。
“对不起了,止水。”
友谊的小船真是说翻就翻呢。

-------------------------------------------

要被敏感词整疯了_(:з」∠)_

评论(40)
热度(1290)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块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