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性发病,间歇性正常|ω・)و ̑̑༉

宇多田(光)-盛夏的陣雨

真夏の通り雨

听这首歌的时候,感觉像是助对哥哥的心声。


盛夏的陣雨

從睡夢中甦醒

即使重新閉上雙眼也回不去了

直到剛剛都還鮮明的世界 已成虛幻

悄悄地把冒冷汗的我擁入懷中

深深地銘記了 許多第一次

向搖曳的嫩葉伸出了手

在我想念你的時候

希望你能告訴我

怎樣才能不傷心

現在的我不再孤身一人

感覺自己變幸福了

我安慰自己這樣也不賴

氣喘吁吁也打不贏的戰爭

為了你飽受煎熬的日子

如果忘記的話 就不像我自己了

請告訴我 該怎麼道永別

向誰伸出了手

在對你思念奔湧時

現在有好多想要問你的事

滿溢而出 滿溢而出

樹木發芽 日月循環

想傳達給你 這永恆的心意

獲得自由 心存自由

目送著你 直到人影漸遠

不經意間 那些回憶

粗暴地抓緊我 纏綿不休

我愛你 深深地愛著你

這場不停息的 盛夏陣雨

從睡夢中甦醒

即使重新閉上雙眼也回不去了

直到剛才還有你在的未來

該如何 面對明天呢

一直 不停息 不停息 的陣雨

一直 解不了 解不了 的焦渴

一直 不停息 不停息 的陣雨

一直 解不了 解不了 






原歌是献给妈妈的。

我一定是病了,听什么都像鼬佐。

我觉得我也不需要抢救了。

让我病着吧。


评论(4)
热度(14)

© 一块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