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性发病,间歇性正常|ω・)و ̑̑༉

【鼬佐】请注意一下组织形象 下

 下


虽然这么说,但是任务还得继续,磕磕绊绊地总算到了月之国的边境小镇。

然而进了镇子后,迪达拉开始怀疑以往他对于组织在外形象的理解是不是有误差。

从守门的护卫到街边摊的大叔,每个人都对他们露出了友好的迷之微笑,在和蝎确认了两人都不认识这些人之后,迪达拉陷入了深深地思考中。

当他还没思考出结果的时候,兄弟组风风火火的走过来了,一路上受到了全镇人民的热烈欢迎,大有迎接贵客的阵势,就差撒花鸣礼炮了。

我们组织难道不该是那种令人闻风丧胆的类型吗?你们为什么走起了亲民路线!

对此兄弟组的回答是:“因为我和佐助经常来,就和大家比较熟悉,至于受欢迎,可能是我们帮了他们很多忙,所以……”

“阿花就在这。”佐助补充道。

“既然经常来,为什么还会迷路。”让他等了那么久,蝎对此耿耿于怀。

兄弟组你看我我看你,谁也没回答,气氛一时间有些尴尬。

“你们两个要先去吃点东西吧。”鼬岔开了话题,“我和佐助已经吃过便当了,那不如我们先去黑市竞技场看一下。”

迪达拉把两张入场券交给鼬,然后两组又分头行动了。

 

边境地区难免有一些打擦边球的边缘产业,黑市竞技场就是其中之一。为了隐秘起见,竞技场设置在地下,入口是一间不起眼的小门,外观看起来就是一间普通的酒吧。当然为了防止有人误入以及排除闲杂人等,想要进入其中必须手持金色的入场券。

蝎和迪达拉没多久也赶来了,走在通往地下的楼梯上时就能听见会场里的喧闹声。

“挺热闹的嘛!”迪达拉给出个评论,蝎没说话,他并不喜欢吵闹的环境。

“哇哦!各位先生们女士们……”主持人的声音经过扩音器更具穿透力,“鼬先生再一次赢得比赛,短短的时间内已经取得27连胜,这就是宇智波的力量吗?让我们来看看他能不能打破连胜纪录!”

艺术组在听到鼬的名字时就停下了脚步。

“他们两个到底要做什么啊!”迪达拉扶额,都要无力吐槽了。

“先去看看吧,顺便把任务做了,希望那人还在。”蝎说完便继续往下走。

整个会场只有竞技舞台处打了光,观众席环着舞台,一共有两层,处在一片阴暗里,也正和艺术组的意。

“这次对战的选手是风之国的伊藤修一,宇智波鼬会再一次赢得胜利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哇嗷嗷嗷啊……”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尖锐的仿佛要穿透耳膜。

艺术组无心看比赛,开始在会场里寻找目标人。

找了一圈目标人没找到倒是发现了佐助。

迪达拉气不打一处来,“你们两个不完成任务去参加比赛做什么?”

“啊?”全身心关注比赛的佐助被突然而来的质问吓一跳,回身发现是艺术组后就轻描淡写的回了一句:“为了赚钱啊,带土说我俩不能再垫底了。”

“原本我想去参加比赛的,因为哥哥擅长幻术,而主办方要求不能用幻术,因为对于观众来说观赏性不高,但是哥哥还是坚持不让我去。”说着的时候鼬已经赢得了比赛,佐助看着站在舞台中央的鼬,特别开心,“即使这样哥哥也能轻松赢得比赛,哥哥是完美的。”

艺术组一时不知该说什么,也没什么可说的。

两人只能默默去完成找人小任务。

最终鼬在取得了50连胜后退出比赛,一共获得5000万的酬金。兄弟两人揣好支票非常开心,这样的话几个月都不用担心垫底了,更不用听带土啰嗦。

艺术组早就完成了任务等在会场门口,话说任务完成了正常来讲两组也没必要继续绑在一起,但是艺术组的实际任务是监视兄弟组,所以,还是得一起行动。

从黑市竞技场出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艺术组提出一起去吃饭,兄弟组拒绝了。

“难道你们又带了便当?”迪达拉接近崩溃。

“不啊,今晚镇上有烟火大会,我和佐助要去参加,你们不去?”鼬问道。

你们可真有心啊,但我们表示谢谢,不去。

于是两队伍分道扬镳,不过没多久,艺术组便返回开始尾随。

 

“佐助,饿不饿?要不要先吃点东西?”刚拒绝艺术组晚饭邀请的鼬,转头就问佐助要不要吃饭,还好刚分开迪达拉没在,不然肯定炸。

“还是等到庙会去吃路边摊吧!”转念一想不能只顾自己啊,又问:“哥哥饿不饿?”

“我也不饿,等庙会的时候一起吃吧,现在先去买浴衣,我们不能穿成这样去啊。”

于是艺术组跟上来的时候就是看到两人在服装店愉快的试衣服的画面。

“哥哥穿这三件都很好看,选哪一个呢?”佐助歪头思考。

“佐助穿这些也都很好看啊。”鼬看着手里的一堆衣服,“不然都买着?”

佐助摇摇头,“不行,我们没办法拿这么多东西。”

于是两人左挑右挑,挑出来两套穿上。

“这个和哥哥很配啊。”佐助拿起了一个扇形流苏发饰给鼬带上,“非常好看!”

“这不是女孩子的头饰么?”鼬看着摆放在一旁的饰品,大多都是粉、红色系的布料,烫金的樱花纹样,坠着花瓣似的流苏。

“有什么关系,好看就行。”于是两人结了账后出门一起往庙会的方向走。

庙会自是非常热闹,装点着红色灯笼的街上熙熙攘攘的挤满了人,各种小吃摊飘来的香气惹得兄弟两个更觉得饿。

章鱼烧的大叔非常热情,将丸子装得满满的,佐助因为急着吃烫到了嘴,鼬一边递水一边帮他擦沾到嘴边的酱汁,大叔感叹着兄弟俩感情真好啊。

卖苹果糖的阿姨好笑的看着鼬各种利诱想要说服佐助和他一起吃糖,弟弟看似板着一张脸拒绝,其实笑意都写在眼睛里,最后一人果着一根糖离开。

面具摊的姐姐双手托着脸看着眼前的一幕,兄弟两人嬉闹着摘下展架上的面具互相往脸上戴,在两人选完交钱的时候还一脸沉醉的夸着兄弟两人都是美人。

套圈圈对兄弟来说简直是太容易了,总之就是无论怎么扔都中,花式套圈还吸引了不少围观群众,不过最后礼品只带走了一个可爱的玩偶。

捞金鱼这边就没这么幸运了,佐助不服气,一直在挑战,鼬就在一边给他加油。然而破了的鱼网都要叠成小山了,佐助还是没捞上来一条。

游戏差不多都玩遍,烟火大会也就要开始了,鼬和佐助跑到一个人不多的小山丘上,找个长椅坐下,静静地等待。

当第一束烟花升空绽放时,鼬握住了佐助放在身侧的手,双手交叉,十指紧握。

深沉的夜空被点亮,光芒闪烁如一场顶级的星光盛宴,每一个升空的烟火都藏着巨大的能量,在最高点时释放所有的美丽,划破长空,留下绚丽的轨迹,五彩斑斓的光芒也映照在兄弟彼此的脸上,盛放在彼此的眼中。

 

最后湮没在黑夜里,短暂却也美得极致。

回到旅馆后心情都还没有平复。

“没看够吗佐助?”鼬看着坐在榻榻米上发呆的佐助问道。

“是啊,要是能一直看就好了。”佐助如实回答。

鼬拉起佐助来到院子里,让佐助背对着他,“先不许回头哦,我说可以的时候再转过来。”

说完自己跑向一边。

“可以了。”

佐助转过身,看到鼬手里拿着两个烟花棒来回挥舞。

“虽然相比之下有点小的可怜,但也是烟火嘛!”

“你什么时候去买的?”佐助走过去也点燃了两支,两人开始拿着烟火棒你追我赶满院子的跑,一盒子都点完后,也跑出了一身汗。

泡完澡一起躺下,熄灯前鼬说道:“喜欢的话,我们可以再去下一个举办烟火大会的地方,整个夏日,我都陪你去看,以后每年的夏日,我都陪你去看。”

“那一言为定,不许反悔。”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还有很长,可以一起度过很多个夏日、冬日和春秋。

 

第二天一早弥彦就收到了来自艺术组的任务报告,结果打开卷轴后只有六个字:

组织迟早要完。

 

END

 

阿千的生日本来是17号,结果那天公司有活动,回家之后有些累本来只想小睡一会儿结果睡到了后半夜,于是我就破罐子破摔拖到了今天,我对不起你啊【大鞠躬】,补一句生日快乐!每天一起讨论脑洞真的非常开心,爱你!

 @教练我想学开车 

评论(12)
热度(44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块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