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性发病,间歇性正常|ω・)و ̑̑༉

【鼬佐】请注意一下组织形象 上

*设定是助从小和鼬哥去了晓,至于为什么,不知道

*本篇时间是21岁鼬哥×16岁助助

*这是一篇生贺,送给我们的老司机 @教练我想学开车 

 

请注意一下组织形象

 

雨之国的某处隐秘地。

“现在开始一周例会。”弥彦站在会议长桌前,中气十足地说,“先来讲一下我们组织的愿景。”

会议室一片死寂。

“那我点名了啊。”目光扫视了一圈,“迪达拉。”

“我们组织有愿景吗?”迪达拉小声的问坐在他旁边的蝎,蝎没理他。

但是既然被点名了,只能不情愿的站起来,思考了一下便答道:“我们要创造一个充满艺术的世界,嗯。”想了想又补充,“根据艺术就是爆炸理论,我们的终极目标就是让世界充满爆炸。”

“是让世界充满和平。”小南看着弥彦要炸,赶紧补充道。

“那我们组织的使命呢?”弥彦又问。

“嗯……让世界感受到科学技术的力量。”大蛇丸一手托着脸,漫不经心地说。

“是让世界感受到痛楚。”这次救场的是长门。

“不是为了赚很多钱么?”对面的角都提出疑问。

“那是阶段性目标吧。”绝反驳道。

“不知道啊,我就是个传教士。”飞段打着哈欠。

“行了行了安静点,还开会呢。”坐在角落里的幕前BOSS带土听不下去了,众人安静下来,带土给了弥彦一个眼神,示意他继续。

“说到赚钱,我们来看一下上周的绩效考核。”说着拿出来一个小本子,“排第一的是角都飞段组,完成任务8个,获得酬金420万元。”停顿一下,“排最后的是鼬和佐助组,完成任务1个,获得酬金100元。”

弥彦说完放下小本子,看向鼬和佐助的方向,“你们两个上周又干嘛去了?”语气里满满的无奈,显然这种问话已经不是第一次。

“照看阿花。”佐助的回答言简意赅。

“阿花?又是哪的小猫小狗?”显然这种事也不是第一次发生。

“猫。”也许觉得太简略,佐助又加一句,“很可爱的。”

弥彦想翻白眼,刚要义正言辞的痛斥这种消极怠工行为时,鼬在他之前开口了。

“我觉得我们的任务非常符合组织要求。”鼬向来一本正经,“阿花最近经常和附近其他的猫打架斗殴,据不完全统计,共砸了花盆7个,踩坏草坪8平方米,撕毁被单9条。于是我让它在月读的世界里,一直看着它喜欢的小美和它讨厌的大黄腻歪在一起72个小时,让它感受到了痛楚,从而维护了世界和平。”然后转头和佐助深情对望,“此次任务完全符合组织愿景和使命,相比于物质酬劳,我认为意义更为重大。”最后说完两人又相视一笑。

一时间会议室又一片死寂,因为众人都在腹诽:瞎掰也有个限度好吗,而且你们两个,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你侬我侬的干脆抱一起算了。

然后两人真的如众人所期望的那样,抱在一起了,还一脸满足的样子。

这个会议赶紧散了散了。

 

会后带土把鼬和佐助叫了过去,决定进行一下单独会议。

“你们两个的绩效已经连续50周倒数了。”带土面无表情,可能想要营造一个严肃的谈话氛围,但是很明显鼬和佐助并不买账。

“为什么听起来还觉得挺厉害的。”鼬评论了一下,佐助点头表示赞同。

带土叹气,“你们两个在这样下去知道其他人会怎么说么?”

三人你看我我看你,带土继续,“因为我们都是宇智波家的人,他们就会说你们两个是靠我走后门进来的!”

“难道不是么?”佐助提出疑问。

鼬看着带土,“对啊,我是你带来的,佐助是我带来的,整体来说都是靠你啊。”

带土想想也确实没什么不对,但是……

“论实力,你们两个在组织里也是数一数二的,成绩却是倒数,你们两个到底来干嘛了!”带土作为长辈的气势都出来了。

“来干嘛?”鼬侧头看着佐助,“当然是做爱做的事啊。”佐助也歪过头用脸颊蹭了蹭鼬的肩膀。

谁能告诉我要怎么断句!带土无语,“无论如何,这周,你们必须拿出成绩!”

大概鼬和佐助都没放在心上。

 

第二天像往常一样出发,没走多远就收到了戒指上的联络。

“喂喂?鼬吗?我是迪达拉。”

一般情况下各组成员之间很少联络,鼬和佐助有些疑惑。

“什么事?”鼬将戒指放到嘴边。

“leader说有个任务让我们两组共同完成,他没联系你么?”

“并没有,是什么任务?”

鼬刚答完,这边佐助的戒指也收到联络。

“我是弥彦,安排了一项任务需要你们组和蝎组共同完成,迪达拉会联系你们说明任务内容,收到回复。”

“收到了。”佐助回复,通讯随即断开。

这边迪达拉也回复道:“那我们先在月之国南边汇合吧,你们快点,旦那很讨厌等人的嗯。”

 

结果迪达拉和蝎已经在约定地点等了两个小时还不见人影,蝎明显已经不耐烦了。

“他们两个到底还来不来。”即使没在傀儡里,蝎的声音也十分低沉。

迪达拉举起戒指再次联络鼬,“喂,你们到哪了,怎么还没来?”

“我就说上一个路口应该选左边的。”——佐助的声音。

“是是是,那再上一个路口走错不是我选的吧。”——鼬的声音。

接下来开始你一句我一句的交谈。

“那是意外,我的方向感一直都比你好。”

“是么,那以后我就都仰仗佐助大人了,佐助大人可不能抛弃我啊。”

“嗯……那还得看你表现。”

两人就这样有说有笑根本没理迪达拉。

迪达拉觉得他快要气得自爆了,还好转头就看到鼬和佐助出现,汇合后简单的说明了任务,然后一起出发先去不远处的镇子上。

其实任务的内容无关紧要,蝎和迪达拉实际上是为了监视鼬和佐助的,当然都是弥彦的安排。

因为都习惯二人世界的日子,所以两组基本彼此当空气,艺术组的争论艺术,兄弟组的……腻歪感情?

这样的状态走了半个多小时之后,兄弟组突然停下脚步,艺术组表示不解。

“到午餐时间了。”鼬抬头,估计是看太阳高度。

“便~当!便~当!”佐助十分期待地看着鼬,在一旁像给偶像打call的小粉丝。

“当当当当!”鼬也不知道从哪拿出来的便当盒,“猜猜都有什么?”

“要是有纳豆我就和你没完!”

……

迪达拉正在思考要不要反手扔个C4的时候,旁边蝎的毒针已经飞出去了。

结果对面开须佐,丝毫不影响。

彼此各走各的吧,缘分到此结束了。

----------------------------------------------------------------

老司机点的梗是:做任务秀恩爱神烦的晓兄弟

为啥迪达拉和蛇叔能同时出现呢?因为……我想让他们都出现_(:з」∠)_

预热,正经日子那天会放个下,啊生日居然这么近~

评论(18)
热度(61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块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