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性发病,间歇性正常|ω・)و ̑̑༉

【鼬佐】木叶学院FFF团的日常之会长大人的忧郁 上

主要目的是甜和污

但是今天发车失败,新手司机上路就是难啊_(:з」∠)_

 

“佐助,怎么回来这么早,不是说今天有社团活动么?”鼬听到开门声,从厨房探出半个身子,看着正在玄关换鞋的佐助问。

佐助进门后,随手把书包扔在一边,整个人窝进沙发里,好像很疲劳的样子。

“听白痴吊车尾啰嗦了一堆。”

鼬笑起来,“饿了吧,去洗手,饭就要做好啦。”

 

吃过晚饭后,两人一起在水池边,鼬负责洗碗,佐助负责擦干放好。摆完最后一个盘子后,佐助问:“哥哥,我们和普通的兄弟不一样么?”

鼬解开围裙,叠好放到一边,有些疑惑地问:“怎么了佐助?”

 

事情是这样的:

白天课间的时候,鸣人来找他说放学后社团要开会,要佐助务必留下来参加。佐助所属的这个社团名叫“异端审问会·FFF团”,被佐助称为听起来就很白痴的社团。当初鸣人来拉佐助入团时,佐助其实是拒绝的,只是因为回家之后和鼬提起来,鼬一脸关怀地说:“佐助,你应该多参加一些集体活动。”于是第二天,在鸣人继续死缠烂打下,佐助只好勉为其难的同意了,并且还被任命为副会长,会长是鸣人。

但是作为副会长的佐助,其实很少参加社团内的活动。想到今天是星期四,鼬下午没课会回家,佐助更是万分不想把时间浪费在社团会议上,结果鸣人是笃定主意不放他走,就快使出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戏码,佐助只好给鼬发了简讯说会晚些回去。

然后放学后的操场边,只有鸣人和佐助两个人。

佐助皱着眉,脸上是大写的不高兴,“不是说开会么?只有我们俩?”

鸣人是一脸认真严肃,表情堪比宣誓,誓言是:“我代表全体团员,有些事要和你谈谈。”

佐助先是一愣,然后小声地“哼”了一声,走到一边,抱起手臂,身体斜靠在护栏网上,一脸不耐烦:“有话快说。”

鸣人深呼吸一口气,开始说:“佐助,你还记得我们为什么成立这个社团么?”佐助歪了一下脑袋,思考状:为什么成立这个社团?鬼才知道。

正想回答不知道,鸣人已经接着说了:“因为咱们学院女生太少了,男女比例3:1啊我说。因此,为了不让稀缺资源任意被霸占,为了让大家共同获得幸福,为了世界的爱与和平,我们FFF团成立了!”说着还举起握成拳的右手,仰头45°角望天,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

5秒后看向佐助,“而你,作为学校最受欢迎的男生,拒绝了所有向你告白的女孩子,没有和任何一人有不纯洁的交往行为,没有和任何一人有过亲密举动,是我们FFF团所有团员学习的榜样,因此任命你为副会长,是想让你成为我们团的精神标杆,我这样的良苦用心,佐助你感受到没有啊我说。”

鸣人被自己感动,甩下一把鼻涕和眼泪,佐助则是一脸莫名其妙。

鸣人擦干眼泪继续,“但是从社团成立到现在,小活动就不说了,有几次重要活动你也都不参加。”鸣人开始掰手指,“先来最重要的圣战日,前一天晚上要开会制定行动计划,你不参加,说要回家做巧克力。FFF团的副会长要做巧克力?你说是送给鼬哥的,那就是兄弟间的义理巧克力呗?但是你说如果不送的话,鼬哥会生气的,当时我就很奇怪啊,为什么不送义理巧克力会生气啊我说?鼬哥是在收本命巧克力吧我说?”

 

啊?自己的巧克力哥哥当本命巧克力收?佐助一愣。

 

“然后圣战日当天的活动,你又不参加,说和鼬哥约好了有事。结果我所在的游乐场分队看到你和鼬哥进了摩天轮,再一圈回来看到你们两个围着一条围巾,鼬哥还舔掉了你嘴角上的一块冰淇淋!你们完全是在约会吧我说!鼬哥还是长发,要不是我及时阻止,团里已经有人向你们扔火把了啊我说!”

 

啊?情人节那天确实和哥哥去了游乐场,当时自己正和哥哥说什么也不记得了,只记得哥哥让自己等一下,然后在自己一脸疑问仰头看向哥哥的时候,哥哥的脸突然凑近,舔了自己嘴角,结果自己不可抑制地心跳快得像要蹦出来,还被哥哥取笑脸红得像番茄。

就这样稍微回想一下脸都要烧起来,佐助赶忙低下头。

 

“然后审判鹿丸那次,作为分队长,鹿丸被发现和隔壁砂隐学院的手鞠在交往。当时是暑假,我紧急联系大家召开审判会,结果你说你和鼬哥正在温泉旅行,温泉旅行!明明FFF团的大家都应该是窝在家打游戏度过暑假啊!”

 

那次温泉旅行啊,是哥哥非要拉着自己去的,还特地给他买了新的浴衣,是一件淡蓝色上面印着勿忘我花样式的浴衣,哪有男孩子穿印花浴衣的啊,结果哥哥非说和自己非常相称,也只好勉为其难的穿上了。佐助内心翻个白眼,哥哥是大笨蛋。

 

“还有社团的百人庆祝会、五百人庆祝会、千人庆祝会你分别以要回家给鼬哥做晚餐、和鼬哥约好了要去看电影、答应了陪鼬哥去逛街等理由没参加。唯一参加的一次聚会是圣诞节,然后你全程一张冷脸,说出的话落地都能砸个冰窟窿,只一个劲的拿酒喝,一开始也不知道你为什么不高兴,都吓到我了我说!然后我偷偷给鼬哥发简讯,原来是鼬哥出门考察,还没回来。”

“你怎么有我哥的号码?”佐助皱起眉,一脸警觉地瞪着鸣人问。

“啊?额……”鸣人用食指挠挠脸,眼神飘移,“鼬哥告诉我的,说如果你有什么事情让我随时联系他。”

佐助有些怀疑地盯着鸣人,而鸣人就一直看向一边。

一阵沉默后,“切,哥哥净做些多余的事。”

呼……鸣人松了一口气,重新来了气势,“刚刚的我还没说完呢!结果你喝得醉醺醺的我只好架着你走出寿司店,到门口就发现鼬哥等在那,说是刚赶回来的,你一看到他就一副要哭的样子,嘴里说着‘不要哥哥’,结果鼬哥把你抱过去之后你整个人就挂在他身上,还是搂脖子不放那种!然后不停说‘哥哥最讨厌了’、‘最喜欢哥哥了’、‘哥哥我好想你’、‘你最好别回来了’,还声带哭腔泪眼汪汪,鼬哥就一直在哄着你,当时我和牙他们惊得下巴都要掉地上了我说。”

“不要说了!”佐助涨红了脸喊了一声打断鸣人。

自己居然那么丢人,还是在鸣人他们面前!那次圣诞节前鼬突然接到导师通知要出门考察几天,因此原本定好了的节日计划泡汤了,于是鸣人给他打电话说社团聚餐活动时,他就带着一肚子气去了,到了之后就开始喝酒,后面的事完全不记得了。

原来是那么丢人么?!干脆抹杀掉这些人好了!

“那不说这个了,还有一件重要的事。”鸣人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对面的人已经开始考虑要怎么抹杀他了,看佐助没反应就自顾自地接着说:“是团里的大家反应的,现在学院里六成的男生都加入了FFF团,形势一片大好,但是!外部的伤害减少,内部的伤害却加大。”

鸣人低下头,再抬起头时,已经哭了一脸瀑布泪,“我们受到的最多的伤害是来自你和鼬哥啊!以上那些温泉旅行逛街看电影游乐场就不说了,送雨伞送便当接放学都是家常便饭,我们整天被你们秀一脸啊好不好!巨大的伤害啊我说!”

 

哈?佐助一脸莫名其妙,我们是兄弟啊,这有什么不对的?

 

“每次我都是这么安抚他们的,因为你父母都在国外啊,只有你们两个在家,感情好一些很正常嗯。但是我都要不能说服我自己了啊!我可是被称为一张嘴走天下的口遁教主啊我说,能让哭泣的小孩立刻闭嘴、让萝莉控的大叔重新找回恋爱的心跳、让满脸皱纹的老婆婆重新焕发青春的活力!但是!连这样的我都要不能相信自己的话了!你们真的只是兄弟么?!”

鸣人越说越激动,脸越靠越近,口水都喷了佐助一脸,佐助赶忙用手把他一张混着鼻涕眼泪的脸推开,“行了我知道了,还有话说没?没有我就回家了,鼬今天回来。”

鸣人已经绝望了,说了这么一堆还是白说,要回家找哥哥,呵呵。

已经蹲在一边画圈圈的鸣人摆摆手,“代我向鼬哥问好。”

 

其实佐助远没有他最后表现的那么平静。

我和哥哥真的和一般的兄弟不一样么?于是他问了出来。

然后哥哥问怎么了,这要如何解释。

 

“就是,鸣人他们说,我们和普通的兄弟不太一样。”两人已经坐到沙发上,佐助低着头,用手指抠着沙发。

鼬靠过来,把脸凑到佐助面前,“哪里不一样?”

佐助一惊,条件反射地向后躲,脸唰的一下染了颜色,然后又低下头。

鼬嘴角翘起来,手抚上佐助的脸,稍一用力抬起佐助的下巴,就那样吻了过来。

佐助惊得瞪大了眼睛。

浅尝辄止的吻。

鼬放开佐助,佐助从脸到耳根到脖子都红透了。

“讨厌么佐助?”鼬的声音异常温柔。

佐助摇摇头,感觉整个人都要热得冒烟了。

鼬的脸又凑过去,“那,喜欢么?”

佐助眼神闪躲,半天才小声地吐出一句话,“再……再一次可以么?”

鼬一挺身,把佐助压倒在沙发上。

“佐助已经十五岁了吧,不如我们做点比接吻更进一步的事吧。”

----------------------------------

这到底是什么未成年文学,不可取不可取啊哥


评论(46)
热度(1151)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块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