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性发病,间歇性正常|ω・)و ̑̑༉

【鼬佐】哥三岁 上

*四百粉发车感谢

*非常甜腻的醉酒普雷

*OOC依旧不要打我

 

“佐~助~”

正在电脑前赶开题报告的佐助好像听到有人在叫他,还是鼬的声音,可是鼬因为公司年底聚会还没回来,家里只有他一个人。

大概是自己被课题搞得头脑发晕幻听了吧,佐助揉了揉眼睛。

又或者是,想哥哥了?佐助脑中自动浮现出鼬的脸,那张永远带着温柔和宠爱看着自己的面孔,于是心里像化开了蜜糖,嘴角也忍不住勾起来……

发现自己在犯傻后,佐助使劲的晃了晃脑袋,要赶快写报告啊,私心杂念统统玩蛋去。

“宇~智~波~佐~助~”

看来并不是幻听,佐助站起身,声音来自窗外,跑过去打开窗户,居然不知何时下起了雪。

然后看到站在楼底下的人,仰着头看他,依旧是那样温柔宠溺的神情。

不过,鼬在楼下喊他干嘛?进不去楼道门了?那按铃就好啊。况且现在十点过一刻,算得上深夜了,这样在小区里大喊也不怕邻居投诉他。

佐助正在思考鼬这种奇特行为的缘由和后果时,鼬再次喊了他,“佐助,看着我。”

佐助回过神,对上鼬的眼睛。

 

我一直在等待,窗前的你。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能靠近你的时刻来临。

绵延的青山,朝露散去重雾。

明澈的河流,暮雨带走轻尘。

不仅仅是与你描述书中的风景,

想要化作清风,带你离开,

一起去看日出日落,云卷云舒。

此刻雪花无声无息飘落,我在窗前守候。

你看,今夜月色真美,

是啊,今夜月色真美,

就像你的眼眸。

 

佐助不是第一次听鼬唱歌,家庭聚会时,鼬总是会被迫唱一首,说不上多动听,只能说不跑调。此刻唱的是一首经典的情歌,描述的是一个只能在夜里与心爱之人相见的男子想要表达爱意的心情。

于是,虽然故事不同,但情景相似。

鼬站在那里,小区路灯的橘色光芒笼罩下来,使轮廓变得柔和,他认真地看着佐助,在轻轻吟唱,雪花纷纷扬扬飘落,使整个世界安静下来,没有一丝杂音,只听见轻柔舒缓的歌声一点一点传来。

佐助整个人被吸引,就那样呆呆的看着鼬。

“啧啧啧,你哥还真是爱你啊,大半夜在楼下给你唱情歌。”

佐助被这不合时宜的声音拽回注意力,不用看都知道是楼上的迪达拉。

“我哥当然爱我,怎么,你羡慕?”两个人向来不对付。

迪达拉还没回话,鼬在楼下挥着手,向他打招呼:“迪达拉,晚上好哦。”并笑得……嗯……说好听点是阳光灿烂,直白点就是——傻呵呵的。

迪达拉受到了惊吓,佐助则是看不下去了,甩了拖鞋连外套都没披,穿着家居服直接跑到楼下拽起鼬的胳膊头也不回就往家跑,顺便庆幸他们住在三层,还不高。

直到关了门佐助才放手,回头看着鼬,鼬还在唱着那首歌,刚好到最后一句——

是啊,今夜月色真美。然后凑近佐助——

就像你的眼眸。吧唧一口亲在了佐助的眼睛上。

浓烈的酒气喷洒而出,佐助皱皱眉,果然是喝酒了才如此反常,然后看着鼬有些摇晃的样子,这到底是喝了多少?

“我爱你,佐助。”鼬捧着佐助的脸,说道。

对于一个醉鬼有什么办法?佐助嗯嗯的答应,“快把鞋脱了进来吧。”拿开鼬的手转身准备去倒杯水,结果刚转身就被鼬从身后抱住了。

“不要走。”

“我去倒杯水给你。”

“我不要,我要你陪着我。”

佐助撇了下嘴,这人喝醉了怎么开始撒上娇了?和平时的画风太不一样了好吗?

说起来以前无论什么场合,鼬从未喝醉过,佐助曾说过他自控力过高,当时鼬说什么来着?

——不,还是有一件事我没能控制住。

然后在佐助疑问的眼神下走过来揉了揉他的头发接着说——就是爱你。

想想当时自己脸一下就红得不行,还被他嘲笑好久。

其实也是开心的不得了。

结果现在出现了人生的第二次失控,请还给我当时的感动好吗?

“我们总不能一直站在这里吧我亲爱的哥哥。”佐助也开始了哄小孩的口气,“脱了鞋去沙发上好吗?”

“那你亲我一下。”说完用额头蹭着佐助的后颈。

佐助扶额,转过身扶住鼬让他站稳,然后蹲下身准备自己给他脱鞋,结果刚拉开鞋带,鞋子的主人也蹲了下来。

那还怎么脱?

佐助放弃解鞋带,叹口气,“你这样是没办法脱下鞋子的。”

“亲我一下,我就自己脱。”

此时两人的距离极近,鼬的双眼因为沾了水汽的缘故看起来布灵布灵的像是会发光,说话间还俏皮的眨了两下,整个表情就像是等待发糖果的小朋友一样充满期待。

对于这样的鼬,佐助别过脸去。

天呐,自己居然觉得可爱。

调整一下情绪,佐助回过头来,吧唧一口也亲在了鼬的眼睛上。

“好了,可以脱鞋了吧。”

“不对哦我亲爱的弟弟。”鼬摇了摇头,“要亲这里。”说完将拇指压住唇。

虽说两人早就亲过不知道多少次了,但是鼬这样索吻他还是觉得,不好意思。佐助做了一下心理建设,反正,鼬现在是醉酒状态,明天估计也不会记得。

凑上去迅速的亲了一下。

“就这样了,快点把鞋脱了。”

鼬抿了一下嘴,有些失落的样子,摇摇晃晃起身,刚抬起脚就重心不稳,一下撞在身后的门上发出咚的一声。

“不要乱动了,我帮你脱。”

终于把鞋脱了,佐助拉着他坐到沙发上,安顿好后想继续进行倒水活动,然而,鼬还是不让他去。

“我去倒杯水,很快就回来。”

“真的吗?”鼬眼巴巴的看着他。

当然啦!我倒杯水会用多久!佐助虽然内心很想呐喊,但实际上只是点了点头。

“那怎么证明呢?”

证明??这东西还用证明吗?因为厨房到这里大约10米,成人步行速度约1.5米每秒,所以来回时间约13秒,倒水动作花费时间不超过10秒,也就是整个过程在半分钟内,完全符合“很快”这个词的含义,这样的证明,可以吗?

佐助直想翻白眼。

但是鼬看不见。

“佐助,我想一直和你在一起。”鼬拽着佐助的手一直不松。

“你要答应我,要一直和我在一起,永远都不分开。”

这要放到平常,不说感动的稀里哗啦但心里少说也得流过一片温暖的洋流。而现在,佐助只能继续像哄小孩一样说着:“好,我答应你。”

 “这样不行。”鼬一副陷入思考的样子,“我们必须得有一个正式的约定才算数。”

不然我们拉个勾?——佐助内心吐槽。

鼬站起身,走到柜子旁,从花瓶中抽出一朵花,嘟囔了一句“可惜不是玫瑰”,然后又回身拽起佐助跑到阳台上。

“佐助,”鼬一手拉着佐助,单膝跪下,另一只手将花递到佐助面前,“你愿意嫁给我吗?”

这个展开实在是太神奇了好吗?不过既然剧情都到这了,只能继续下去。

于是佐助给了个干脆利落的回答:“不愿意。”

鼬起初一愣,然后瘪瘪嘴,感觉要哭。

为什么是我嫁你啊,我才不要嫁你,你嫁我还差不多!佐助是这么想的,但是看到鼬要哭的样子哪还管那么多,也单膝跪下来。

“骗你的,我最爱的就是哥哥了,怎么会不愿意呢。”其实谁嫁谁不都一样,只要能和哥哥一直在一起。

鼬一下笑起来,吻了佐助额头,“明月作证哦,不许反悔。”

“你才是,酒醒了可不要反悔。”

“那不如我们现在就结婚吧。”说完也不等佐助反应,继续道:“天上明月作证,我宇智波鼬愿意娶你宇智波佐助作为我的爱人,从今时直到永远,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我将永远爱你、珍惜你,对你忠实,直到永永远远。”

说完,鼬深情地看着佐助,等着佐助的回应。

今晚已经闹得花样百出,佐助想,已经这样了,就闹到底吧。

“天上明月作证,我宇智波佐助愿意嫁你宇智波鼬作为我的爱人,从今时直到永远,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我将永远爱你、珍惜你,对你忠实,直到永永远远。”

佐助说完,鼬捧起他的脸,然后酒精的味道在嘴里蔓延开。

一吻结束。

“呀,我们没准备戒指啊。”鼬说完起身跑回屋里,在一阵翻东西的声音过后,又回来,手中多了一卷红线。

“只能先用这个代替一下了。”说完牵起佐助的手,将红线系在无名指上,系好后落下一个吻,再将剩下的红线递给佐助,佐助在鼬的无名指上系好。

鼬满意的看着两人手指上的红线。

“交换戒指的部分也完成了,那么……接下来就是我们的新婚之夜了。”

佐助一愣,“啊?”

-------------------------------------------------------------

我想大家都知道我开车有关键时刻踩刹车的习惯

然后,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我尽量快些赶出下【别打我】



评论(19)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块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