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性发病,间歇性正常|ω・)و ̑̑༉

【助助生贺】番茄是酸的 下

前情提要


助助生日快乐,你永远是我心中美好的少年。

*脑子有病系列

*番茄虽然是酸的但是文是甜的


番茄是酸的   下


佐助在豪气冲天地敲完标题几个字后,手指就停在键盘上了,所以认真说起来,这个同人文到底该怎么写他完全不知道。

于是歪头想了想,想到一句话——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

打开网页搜同人文,可是除了鼬佐之外其他西皮他都不认识,真是一个大问题啊,于是他换了换关键词。

在浏览了一大堆诸如《霸道总裁的甜心娇妻》、《霸道总裁的百万恋人》、《霸道总裁爱缠绵》、《霸道总裁爱上我》等很迷的文之后,佐助终于开始着手码字了。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宇智波佐助开着他新提回来的全球限量版宾利回到家中。一进屋子便看到鼬站在门口,是听到开门声后出来迎他的。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

佐助脱下身上意大利手工高级定制的西装,鼬伸手接过去将衣服整理好挂在衣架上,然后转过头来说:“晚餐已经准备好了。”

佐助走过去,从身后抱住鼬,将下巴放在鼬的肩上,微侧过头答道:“比起晚餐,我更想吃掉你。”

鼬微红了脸,有些难为情地转过身推着佐助,力度不大不小,总有种欲拒还迎的味道。

“那亲我一下也行。”

鼬抿着嘴,像是在犹豫,小鹿般的眼睛偷瞄着佐助,直看得他心里乱跳,佐助只好闭上眼睛,一副待吻的样子。

不多时,嘴唇上传来柔软的触感,带着甜美的气息。

“好了,去吃饭啦。”

“是是是。”

佐助睁开眼睛,揽着鼬的手依然没有松开,两人就维持着这样的姿势去了餐厅。

桌上摆着鼬精心准备的晚餐:

黑松露元贝刺身——白色的元贝肉和黑色的松露相间地摆放在烫金的磁盘里,上面淋着柠檬汁、橄榄油和红胡椒。

另一道菜是布列塔尼野生蓝龙虾,切开去壳后辅以酱汁,保持了蓝龙虾的至鲜的味道。

旁边摆放的波尔多玛格丽红葡萄酒正等待着被开封。

酒杯相撞发出清脆地声音,预示着晚餐开始,也预示着夜晚来临。

……………………」

磕磕绊绊地码了大概2000字,佐助便迫不及待地打了佐鼬的tag贴到了自己的主页上,然后关了电脑开始写作业。

但是作业写得并不太顺利,因为脑中一直想着各种各样的剧情,根本无法静下来。在和鼬每晚的惯例电话时也分神了,毕竟一听到鼬的声音想象的就更多,在反复保证自己没生病没生气后,鼬才挂了电话。

睡前忍不住打开自己主页看了一下,一共获得了12个赞,3条评论。

“哇哇有新粮诶,霸道佐比较少见,太太加油。”

“番茄太太你居然和我逆西皮,友尽!”——这当然来自他的一个小伙伴。

“我好像闻到了黄暴的气息……”

回复了评论后,佐助躺在床上,睡着前想着,既然有人看那就写下去吧。

 

第二天课间的时候,他收到鼬的信息,鼬晚上回来。

算算他们已经一周没见面了,放学后佐助去超市买了食材,想要精心准备一下晚餐。

刚摆好餐具便听到开门的声音,佐助跑到门口,鼬正好合上身后的门。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哥哥。”

鼬脱下风衣外套,佐助伸手接过挂到一旁的衣架上,然后转过头说:“晚饭已经做好啦。”

鼬笑着揉了两下佐助的头发,“好久都没一起吃饭了呢。”

佐助觉得这段情节有点熟悉,难道是在火影的剧本里有过?

晚餐自然很愉快,算是某种程度上的小别胜新婚吧,毕竟佐助长这么大以来就没和鼬分开超过一周。

“接下来还很忙么?”佐助一手托着脸,看着正在吃饭团的鼬问了他现在最关心的问题。

“可能下次回来就要更久以后了。”鼬咽下嘴里的东西,有些遗憾地回答。

佐助撅起嘴,老大不愿意,不过想了想7月就要到了,那么也就意味着暑假就要到了。

“放假的时候我可以去剧组找你么?”

“为什么不可以?”

于是佐助很期待暑假的到来。

晚上睡觉前,佐助抱了枕头敲开鼬的房门,二话没说掀开被子就钻了进去。

鼬有些好笑,从小到大,他对佐助的别扭劲非常了解,一定是因为自己又要离开一段时间所以跑来抓紧一切在一起的机会。

鼬将佐助揽在怀里,他喜欢佐助依恋着他的感觉,并且也觉得佐助这种别扭的表达方式非常可爱。他想起网络上对他的一个评价——弟控晚期,此时他才深觉这是一个他不得不承认的非常属实的评价。

正陷入自我感慨中的鼬感觉到怀里的佐助抖了一个激灵。

“怎么了佐助?”鼬低下头问道。

“没。”佐助晃了晃脑袋,鼬只能看到他的一头炸毛。

“那睡吧,晚安。”

“哥哥晚安。”

 

佐助在黑暗中睁着眼睛,头顶上传来鼬均匀的呼吸声。

他刚才抖激灵的原因,是他突然想起晚饭前那段熟悉的情节来自哪里,那不就是他自己写的佐鼬文么?!不仅如此,他居然出演的是鼬的角色,人妻的角色!

佐助继续思考着为什么如此不科学,然后想到,在上学的自己给一个养家糊口的哥哥做饭是正常的,这只是一个过渡时期,等到自己也开始工作后就不会是这样了。

如此安慰自己的佐助很快睡着了。

 

接下来鼬果然如他所说又很久不能回来,不过佐助已经学会了把休闲的时间放在码字上,他的文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番茄太太不考虑发个车么?!”

“求发车!”

“楼上你们真是污的没眼看啊!(攥紧了手中的学生卡)”

……

佐助最近总能收到一些“求发车”的评论,他不太理解这个“发车”是什么意思,搜索了一下之后,额,明白了。

其实他有想过写这样的剧情的,之前那些鼬佐文、图里那样的部分他也不是没看到过,但是真的要他写出来还是有些为难,毕竟他是一个会在鸣人邀请他一起看大姐姐杂志时说无聊的正直清纯少年,虽然自己不会承认就是了。

佐助又去翻了一大堆参考资料,看得自己面红耳赤的,然后开始了他的第一次发车,故事的时间线也正好到了佐助生日的时候。

佐助更新了今天的份。

「佐助吹灭了生日蜡烛。

“生日快乐佐助,礼物想要什么?”

“你。”

厨房普雷……

客厅普雷……

浴室普雷……

卧室普雷……」

 

更完这次之后,佐助觉得自己身心俱疲,暑假之前大概都不想摸电脑了。

不过看评论的反响还是不错的。

“卧槽番茄太太发大招了!!捂鼻血。”

“佐鼬党头顶番茄太太!”

“这哪里是车啊简直是火箭啊!我在天上!”

……

佐助一一回复,然后对着屏幕傻笑,有一种迷之满足感涌向心间。

 

暑假是7月22号正式开始,佐助本想一早就去剧组,结果鼬说他已经请好假了,因为23号是佐助的生日。

鼬是下午才回来的,两人一起去超市采购,一起做了晚饭。

收拾完餐桌后,鼬问起佐助,“有没有想要的生日礼物?”

佐助顺口而出一个“你”,说完后发现不对,紧急地捂住了嘴,他看到鼬有些疑惑的样子,心里默默祈祷但愿不会被理解成奇怪的含义。

鼬靠近他,“我么?”

佐助看着他没说话。

“生日前也可以实践一下我觉得。”

佐助有些不理解鼬的话,然而当被吻住双唇时,大概想不明白都不行了。

 

佐助早上醒来时,发现床上只有自己,坐起身来还能感觉到身后的不适,昨晚的一切就像做梦一样。

他和他哥真的进行了厨房普雷,按正常来说他此时应该是处于各种震惊和混乱的情绪中,但实际上他却很平静的接受了这个事实,就好像他们理应相爱,理应滚个床单似的。

造成这种局面一定是同人文的锅,他想。

而唯一不满意的地方是,为什么他是被压的那一个。

想来想去感觉有些口渴,看到床头柜上正好放了一杯水,拿起水杯,发现底下压着一张便签纸。

「早安佐助,生日快乐。

我去取蛋糕了。

如果身体还不太舒服的话就先躺床上好好休息。

毕竟我们还有客厅、浴室、卧室要做呢。

PS:既然想的话,就要想的现实一点。」

佐助一口水全喷了,湿哒哒的便签纸被他扔在一边,然后赶紧抓过电脑,打开主页发现一堆评论和艾特。

“太太不要走啊【大哭】”

“不要走+1”

“不要走+2,抱大腿!”

……

这什么情况?佐助一看,评论的原博写的是:po主认清现实已退圈。

啊啊啊?然后转念一想,这绝对是鼬干的。

然后又点开圈他的微博。

 

宇智波鼬V:

佐助,生日快乐。

[图片]

 

图片上是一个熟睡中的佐助,露出光裸的肩膀,简直让人浮想联翩,鼬在一角露出半张脸。

圈他的评论基本如下:

“我圈发糖啦!我先炸为敬!”

“谁来告诉我!我是谁!我在哪!BOOOOOM!”

“这张图我能舔一辈子!”

“我鼬佐还能再战500年!”

……

佐助默默地点了叉,合上电脑后决定乖乖地躺在床上等鼬回来。

此时的心境大概是,看破红尘了。

END

—————————————————————

为了赶文写得很是匆忙,我对不起助助!



评论(36)
热度(49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块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