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性发病,间歇性正常|ω・)و ̑̑༉

【鼬佐】秘密

*木叶和平paro

*11岁鼬和6岁助

 

秘密

 

随着成长,一个孩子肯定会有越来越多的疑问,比如佐助最近就在奇怪,为什么全家只有他一个炸毛。

有了问题就要去探索,于是他翻遍了家庭相册,发现他这发型基本从出生开始就决定了,是先天性发型。

接下来,探索完了就要对问题进行大胆猜想,比如结合一下最近流行的各种电视节目,佐助觉得,也许经历了各种阴差阳错,什么在医院抱错了之类的,总之结果就是,他不是妈妈亲生的。喂喂,就因为一个炸毛的原因就开始怀疑自己,你也不看看你和你哥长得有多像么佐助小朋友!

最后,大胆猜想之后就要对猜想进行求证,于是在一个阳光明媚又有点忧伤的下午,他看着正在收被子的妈妈,问出了这样的问题。

“妈妈,我是从哪里来的?”对自己的由来产生疑问,这是一个孩子在成长过程中的普遍现象,妈妈看着佐助眨眨眼睛,笑起来。

“嗯……有一天妈妈在打理院子里的那些花花草草,不一会儿就听到有孩子的哭声,然后妈妈循着哭声找呀找呀,就在草丛里发现了白白嫩嫩超级可爱的小佐助。”妈妈边说边揉着佐助的一团小脸。

“也就是说……我是妈妈在……草丛里……捡回来……的?”佐助被揉得话说得断断续续。

“没错。”

“这件事爸爸和哥哥知道么?”

“嘘……爸爸和哥哥不知道哦。”妈妈一脸神神秘秘,“这是只有妈妈和佐助知道的秘密。”

看着佐助惊得睁大的眼睛和小嘴,美琴简直要憋不住笑了。

佐助认认真真地点了头,然后一转身跑出去了。

“不要乱跑哦佐助。”美琴喊着。

逗儿子真是一件开心的事啊。

 

佐助一直跑到家族演练场的小河边。

原来自己的身世这么复杂啊,佐助随手拾起一个小石子扔进河里。

不过,如果他和哥哥不是亲生兄弟,那是不是……他喜欢哥哥……就没什么问题了?

少年你的思想很危险啊我说。

 

这天美琴叫兄弟俩帮忙跑腿,于是鼬领着佐助上街了。

到了杂货铺,老板正和另一个顾客聊天。

“哎呀,几个月了?”

“快六个月了。”

“会是男孩还是女孩呢?”

“男孩女孩都喜欢,只要健健康康的就好。”

“也对,这是找的零钱,慢走,小心点儿哦。”

“好哒谢谢。”

 

“哟,这不是鼬和佐助吗?来帮妈妈跑腿吗?”老板看到兄弟俩打起招呼。

两人因为经常来买东西已经和老板相熟。

买完东西走在回家的路上,基于刚才听到的对话,鼬想起以前的事情。

“佐助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我就知道是男孩子哦。”鼬一脸骄傲。

“在妈妈肚子里?”佐助表示疑问。

“对,小孩子都是在妈妈肚子里出生的。”鼬开始进行科普,但是他不知道其实佐助的疑问点根本不是这个。

我不是妈妈在草丛里捡来的么?佐助这样想。

“我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哥哥知道?”

“当然啦,起初妈妈去医院我还以为是生病了,后来问妈妈,妈妈说我就要当哥哥啦。”

“可是妈妈说她是在草丛里捡到的我。”佐助脱口而出,说完才想起来这是妈妈和他之间的秘密来着。

鼬先是一愣,反应过来后就笑了起来,揉了揉佐助的头发。

“笨蛋,妈妈是逗你的。”

“什么?”佐助皱起眉,简直不敢相信。

两人回家问了妈妈,妈妈最后承认当时是逗佐助玩。

 

晚上睡觉时,佐助不开心的抱着枕头去找鼬。

“还在生气?因为妈妈逗你的事?”鼬看着佐助鼓起的小脸,那是不高兴的表现。

“也不是啦。”

“那是怎么不开心了?”

“如果……”佐助的声音低下去,然后没了下文。

“如果什么?”鼬问。

“如果……我和哥哥是亲兄弟,是不是就没有办法在一起了。”声音越来越低,最后简直要听不见。

“那你告诉哥哥,是怎样的在一起?”鼬盯着佐助的眼睛问道。

“就是……永远在一起。”

“像爸爸妈妈那样?”

佐助点点头。

鼬想了想。

“呐佐助,如果是你和我的话,即使是亲兄弟也可以在一起的哦。”

“真的么?”佐助有些不相信。

“当然啦,不过这是佐助和哥哥之间的秘密,不可以告诉别人哦。”

又是秘密,在有了一次受骗经验后,佐助显然警惕性提高。

“你没在逗我?”语气充满了怀疑。

鼬戳了一下佐助的额头,“笨蛋,哥哥可是很认真的,如果还不信的话就再来和哥哥做个约定。”然后将小手指伸到佐助面前。

佐助见状也伸出小指和鼬的拉到一起。

“约定哦,佐助要和哥哥永远在一起。”

“嗯,永远在一起。”

两人笑起来。

“那睡觉吧,晚安佐助。”

“晚安,哥哥。”

“不要忘了我们之间的秘密和约定哦。”

-------------------------------------------------------------

GSC要出助的粘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可是助的粘土啊啊啊啊一定超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请务必快点出!!!好像要!!!!

然后,什么时候出尼桑的啊答应我请不要让助孤单好吗?!

评论(7)
热度(32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块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