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性发病,间歇性正常|ω・)و ̑̑༉

【鼬佐】占星术是一门严谨的科学

*已婚设定

*忘了吃药一发完结

*傻白甜的旗帜永远飘扬在我心中

 

占星术是一门严谨的科学


宇智波佐助是一名漫画家,你并没有看错,这可能源于他青春期时无可救药的中二病,病症持续到现在,于是变成了一名画中二漫画的漫画家。

所以这事儿说起来总有某种理想照进现实的励志感,佐助曾经接受过杂志社的采访,当然像这种“你为什么会成为漫画家”的问题是必答题,佐助只是贴合实际的回答,结果没想到在中二病圈掀起了一阵风潮,成为熊孩子对付质疑和鄙视时的利器。

——“我中二病怎么了,没准儿我能中二成宇智波佐助那样呢!”

就这样,宇智波佐助顺理成章地成为了中二病的招牌。

不过有利影响也是有的,那就是佐助的中二漫画卖得更火爆了,对此宇智波鼬很开心。

宇智波鼬是谁?是宇智波佐助漫画连载杂志的杂志社社长。

他同时还是宇智波佐助的哥哥,这点看名字也能猜个大概。

他也是宇智波佐助的爱人,并且是那种扯了证、戴了戒指、办了婚礼、彼此承诺永不分离的爱人。

别问我为什么,就不告诉你。

此时,是一个晴空万里阳光明媚清风拂面鸟语花香世界和平的早上,宇智波鼬拉着宇智波佐助去上班了。

什么?你跟我说漫画家只需要宅在家?对,正因为如此,为了佐助健康着想,鼬要求佐助每天步行陪他去上班,然后再步行回家。

不出意外的话,这大概就是佐助一天的运动量了。

好了,现在已经进行到佐助独自走在回家的小路上这一阶段了,这条路他再熟悉不过,先经过砂隐加油站,过了马路是一乐拉面,旁边依次是秋道寿司、旗木理发店、迈特凯美容院、奈良教育培训学校,转过弯就是木叶小区。

咦,这儿什么时候多出来一家店?佐助停下脚步,牌匾上写着“斯内克%¥#@%”,后面被涂得乱七八糟完全看不出来是什么。

佐助产生了好奇心,毕竟对于一个漫画家来说,碰到稀奇古怪的事情总想一探究竟,也许能成为很好的素材也说不定,于是佐助推门而入。

进门是一个宽敞的大厅,正面的墙壁上挂着一幅巨大的星图,前面坐着一位穿着长袍斗篷的女人,她面前是一张桌子,桌子上摆放着水晶球、各种圆盘、纸牌、还有一堆不知道什么的小部件。看到这你也许会以为这是一家搞灵异占卜之类的店,但是大厅的左边是一个游泳池,一个银发男人正在里面游泳,大厅的右边是各种小动物,另一个男人貌似在和一只小鸟讲话。

总之看起来就是一个,一言难尽的大厅。

不过既然都进来了总不好出去,佐助想了想,开口问道;“请问这店是做什么的?”

“欢迎来到斯内克游泳馆。”

“欢迎来到斯内克占卜社。”

“欢迎来到斯内克宠物店。”

三个人同时回答了问题,根据自己所处环境。

敢情牌匾那个样子是因为三人意见不统一改来改去的原因么?并且现在也在吵着。

“我说,你们三个能停一下么?”佐助扶额。

“啊这位先生对不起。”中间的女人首先抢话说道。

这女人名叫香磷,其实在看到佐助的第一眼时就已春心萌动,此时她准备把佐助拉到她这边来。

“先生对占星术感兴趣么?我可以告诉您今日星运哦。”香磷将头上的斗篷帽子放下来,露出了一头艳丽的红发,这红发让她看起来颇具某种神秘力量。

毕竟占卜比游泳和宠物看起来更贴近二次元的世界,于是佐助走上前,坐在了香磷对面的椅子上。

“那我需要做什么?”

“告诉我您想知道哪个星座的星运。”

“双子座。”双子座是鼬的星座,佐助脱口而出。

“好的。”香磷开始摆起桌上的星盘,边摆边想,双子座一定是这位帅哥的星座,那么……

“您在今日会意识到自己的真爱之人是谁。”——就是我。

“并且今日的决定会改变日后的生活。”——快来决定和我结婚。

香磷以真诚的眼神看着佐助。

“没了?”佐助问道。

香磷推了推眼镜,“是的,双子座的运势关键词是‘改变’。”

佐助低下头,内心受到了震荡,难道说鼬今天会移情别恋?

“那狮子座呢?”佐助决定再问问自己的。

“狮子座啊,稍等。”香磷重新摆起星盘,狮子座估计是他现在恋人的星座,一般人的套路都是先问自己再问恋人。

我一定要拆了你们成全自己。

香磷叹了口气,“狮子座今日有卧床之灾啊。”

“卧床之灾是什么?是生病卧床?车祸卧床之类的?”佐助有点莫名其妙。

“差不多吧,总之就是卧床了,不过有办法可以破解。”香磷再次推了推眼镜。

“什么办法?”

“这个灾难是现在与之在一起的人所带来的,因此只要和他分开,此灾便可免除。”

 

佐助从斯内克里出来后便继续往家里走,边走边思考,今天鼬到底会不会移情别恋。

占星术就是玄学嘛,不可信的不可信的,鼬怎么可能会不爱自己去爱别人?不过佐助君,你自己还有卧床之灾呢就不一并关心一下吗?

半个小时后,佐助带着帽子口罩墨镜出现在团扇杂志社的大楼里。

你刚刚的自信哪里去了?说好的鼬不会不爱你呢?

坐在休息区端起杂志挡住自己的脸,佐助偷瞄着不远处的社长办公室。

日常工作能有什么奇怪的?

不过在敏感的人眼里,什么都变得奇怪。

刚刚那个主编为什么进去那么久?孤男寡女两个人在里面谈什么?那女人还没有我白呢。

那个编辑不是刚来不久么?只不过好运的负责了一个热门题材就能被单独叫去社长办公室了?个子又没有我高。

这个一头黄毛的人是谁,他为什么会去社长办公室,开玩笑鼬喜欢的是黑发!

咦?出来了,咦咦咦走过来了!佐助赶紧把脸缩回杂志后,稍微翘起杂志底边,从缝隙里能看到不远处鼬的裤脚。

“您好,预定两个人的位置,最好能靠窗边……晚上6点……好的。”

佐助能听到鼬打电话的声音,看样子是预定饭店?可是并没有和他说过今天要出去吃饭啊,难道是和别人?!

“您好,预定一束花……嗯,比之前的稍微变换一下样子,5点半左右去取……好的。”

还订了花?难道真的要和别人约会去吗?是刚刚的主编?还是新来的编辑?或者那个黄毛小哥?

 

佐助回家后整个人都无精打采的,已经沉浸在鼬爱上别人了的巨大悲伤中。睡了一觉醒来后发现已经下午了,看了一眼手机发现鼬打过电话。

“喂,哥哥。”佐助拨了回去。

“佐助,之前怎么没接电话?”

“我睡着了没听见,有什么事么?”

“嗯,晚上不用准备晚餐了,今天不在家里吃。”

果然你去和别人约会吗?佐助想想都要哭出来了。

“好的我知道了。”

“怎么了?好像不开心?”

“没有没有。”

“那好啦,如果累的话就多休息一会,这周的更新不是快完成了么?”

“嗯,你也是,没什么事了的话就去忙吧。”

“好的,回见。”

“回见。”

一个下午不知道怎么过的,眼看到了鼬下班的时间,佐助思来想去决定还是不能如此坐以待毙,于是给鼬打了电话,结果鼬没接。

正当他考虑要不要再打一个时,他听到了开门的声音,跑出去一看是鼬回来了,手里还捧着一大束花。

佐助有点懵,鼬不是要去约会么?

鼬捧着花走过来,递给佐助,“纪念日快乐,佐助。”

纪念日?佐助接过花,脑袋里继续懵。

鼬用手指刮了一下佐助的鼻子,“笨蛋,我们的结婚纪念日啊。”

佐助回过头,看到日历上他自己涂的红心,标注着“结婚纪念日”。

也许是最近赶稿赶得太紧,都给忘了,佐助红着脸回过头。

两人精心打扮一番后,出发去饭店共进晚餐。

吃饭时,佐助说起了今天去斯内克的事情。

“她说双子座今日会意识到自己的真爱之人是谁,并且今日的决定会改变日后的生活。”

“说的挺对的嘛。”鼬说。

“哪里对了,搞得我还以为你今天会抛弃我爱上别人。”

“五年前的今天,我意识到自己的真爱之人是你,并决定要与你共度一生,于是改变了日后的生活,这不挺准的么?”

还可以这样么?佐助想。

“她还说什么了?”

“没有了。”佐助决定隐瞒自己的卧床之灾。

不过他这个卧床之灾到底也是实现了,第二天一早,鼬神清气爽的去上班,佐助有气无力的躺在床上目送他。

结婚纪念日的夜晚,两个人的运♂动♂量明显超过佐助的平均标准。

“这个灾难是现在与之在一起的人所带来的,因此只要和他分开,此灾便可免除。”——也是意外的准确呢,揉着腰的佐助想着。

所以说,占星术也许是一门严谨的科学?

——————————————————————

脑洞最初来源是网页总会出现的每日星运。

希望大家会喜欢⁄(⁄ ⁄•⁄ω⁄•⁄ ⁄)⁄


评论(11)
热度(3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块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