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性发病,间歇性正常|ω・)و ̑̑༉

【助助生贺】番茄是酸的 上

*脑子有病系列

*番茄虽然是酸的但是文是甜的

*佐助生贺预热

 

番茄是酸的   上


佐助坐在电脑前,正刷着新一集《火影忍者》的评论,这是他从开播开始每次更新都要做的事情。

佐助为什么会关注这部剧呢?因为他和哥哥宇智波鼬参演其中,并且仍旧饰演一对兄弟,而随着剧的热播,两人的知名度也随之提高,拥有了大批的粉丝。只是佐助在接了几次宣传通告后便表示要继续学业,而鼬则借此机会出道,目前正在拍摄新剧中。

今天更新的剧情到了兄弟大战的地方,佐助一条一条地翻着评论,大多都是些剧情分析讨论夹带着花痴两人颜的,偶尔蹦出来黑他的言论,一笑置之。翻完评论后,佐助又去了官方论坛,首页飘着的都是关于两人的话题。看到哥哥如此受欢迎,佐助内心十分满足地合上电脑。

今天放学的时候收到鼬的信息,因为拍戏可能要晚些回来,让他自己早睡。佐助做完作业后看了眼时间,然后到厨房把饭菜放在微波炉里,写好字条放在餐桌上:

「晚餐在微波炉里,猜猜是什么?

吃完就早些休息,东西我明天收拾就好。

晚安,哥哥。」

 

佐助早上醒来,先悄悄地走到鼬的房门前,推开一个缝隙看到鼬正睡得香甜,心里默默地道了一声——早安,哥哥。

轻轻地合上门,回身来到厨房,看到水池边放着空了的盘子,佐助对这一切都很满意。

桌上字条还在,而它的使命已经结束,佐助本想着折折扔掉,发现底下有新的留言:

「没猜到呢,咖喱饭很好吃。

新的一天要开心。

早安,佐助。」

佐助看着字条,抿嘴笑着,心里甜得像化开了蜜糖。

将字条又放回便签盒。

于是在鼬因为工作原因晚归时,两人就通过便签纸来交流,佐助还挺喜欢这种形式的,因为可以肆无忌惮地撒娇卖萌而不会感到害羞,比如下面这样的话面对鼬本人时他是绝对说不出来的:

「你每次一加班,我们就一整天都见不到面。

你都不想我么?我还想和你说早安呢。

但是只能说晚安了,哥哥。

PS:三色丸子只能吃一串,晚上甜的吃多了对牙齿不好。」

当然啦,主要意图是想让鼬注意身体,他每天早上都有去偷偷看鼬所以怎么能算一天都见不到呢?也会在心里默默地道早安,只是鼬不知道。

也就像此时鼬站在他床前看着他的睡脸,默默地在心里道晚安一样,他也不知道。

但事实却是鼬越来越忙了,因为新剧要赶进度,有时甚至两三天都不回来,佐助只能一个人做完作业后刷着新闻、刷着论坛、刷着评论……

只能从屏幕上看到哥哥这件事让他有些不开心,但是更不开心的是,看到有人黑鼬。

这年头,人火了粉丝多了以后自然会出现另一个团体——黑粉,尤其在兄弟俩的剧情基本更新完之后,论坛上更是掐架撕逼的一片。

本来心情就不怎么美丽,看到这些简直是火上浇油,黑自己的他向来都不会在意,但是黑鼬的,那就是不行,尤其那些打着爱他的名义黑鼬的就更让他火大。

不行,不回击回去佐助觉得自己就要气得爆炸,分分钟想把那些人从屏幕后面扯出来一顿暴打,于是手速飚得飞起,噼里啪啦的打了一大段话,在点击发送的时候,弹出提示需要注册才可以发言,哦对,佐助想起自己一直是游客身份来着。

迅速的注册了账号,佐助顶着“番茄是酸的”这个ID大杀四方,把所有黑鼬的贴子都回击了一遍,与黑粉战斗了一个晚上。

渐渐地,佐助这个ID在论坛里也是小有名气,还被黑粉们冠以“宇智波鼬的第一脑残粉”、“宇智波鼬后援会会长”、“最强鼬吹”等称号。当然比起黑粉,鼬的粉丝是更多的,佐助也结识了很多同一战线的小伙伴。

于是当小伙伴们私信说要微博互关的时候,佐助当然不能用之前在剧组时开的账号和她们互关,那就暴露身份了,所以他只能说没有。

小伙伴们都很惊呆,饭爱豆怎么可能不用微博呢?要关注爱豆的最新动态当然需要微博啊。

关于这一点,佐助很想说,其实爱豆本人就在身边,他1分钟之前去厨房喝水我都知道,还需要关注什么最新动态么?

于是他只能又注册了个小号,ID依然是“番茄是酸的”。

批了马甲之后,佐助迷弟的旅程就此开始,并且越来越轻车熟路,各种点赞评论转发溜得飞起,账号信息也逐渐完善,当他将简介挂上去之后,受到了小伙伴们的一致好评。

鼬是完美的,不服憋着。——简介如是说。

不过有一件事他不是很明白,就是他那些小伙伴有时会转一些打着#鼬佐#或者#佐鼬#tag的信息,一开始还好,感觉就是一些温馨的日常图和小段子什么的,所以他觉得那个tag的意思应该就是指他们两个人相关的信息。

直到有一天他看到了一张图,一张他被鼬压在床上的图。

佐助整个人一下子烧起来,赶紧关了大图,这都什么鬼。

瞄了一眼转发评论,各种“啊啊啊啊啊啊啊还要什么我!”、“快上了个那个助!”、“尼桑一夜七次!”、“艹哭他!”……还都带着各种喜闻乐见的表情,佐助整个人都有点懵。

冷静下来在查了各种科普之后,他终于明白那些tag是什么意思了,何谓同人,何谓西皮。

于是佐助分别搜了鼬佐和佐鼬的相关的信息,发现前者远比后者多。

这是为什么?!我为什么会是被压的那一个!这不公平!

佐助跑到鼬佐论坛提出了这个疑问,于是他得到如下答案:

尼桑气场十足,佐助就是一种被掌控的感觉。——嗯,哥哥确实气场十足。

我萌年上。——年龄问题啊好吧。

二柱子就是见哥傻嘛,自带红晕技能。——你才二柱子你全家都二柱子。

楼上说的对,佐助虽然对别人可能攻气十足,但是一到他哥面前就变成软娇萌了。——你才软娇萌你全家都软娇萌。

鼬哥爱得深沉啊,哥哥宠弟弟什么的,戳我萌点。——我也喜欢哥哥啊!

楼主这是要入坑的节奏?欢迎欢迎啊,我给你发个文包吧。

鼬佐文包合集.zip

 

佐助怀着不知道什么心情下载了下来,随便翻了几篇,简直觉得自己的三观都要被震碎了。

尤其有一篇叫《霸道总裁X娇俏秘书》的最过分,分分钟想砸电脑的节奏,心中一万只草泥马呼啸而过,我才不是那种娇俏秘书呢!

佐助觉得,能证明自己的只有自己,是时候扛起佐鼬的大旗了!

伴随着经典的中二笑容,他打开了word,想了想,准备码一篇《霸道佐助X人妻鼬》。

让我来告诉你们,这才是真正的现实。

——————————————————————

这是脑子有病系列的第三个梗——迷弟同人写手助。

十天一更,一月三更,这个速度可以,那我就完成了月指标的三分之二了呢可喜可贺♪(^∇^*)



评论(49)
热度(47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块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