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性发病,间歇性正常|ω・)و ̑̑༉

【鼬佐】霸道总裁X娇俏秘书 一

*突破天际的雷

*突破天际的狗血

*突破天际的OOC

*突破天际的恶趣味

*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

*没有晕车药系好安全带

 

选梗活动第一发

想不出文名就这样吧 

霸道总裁X娇俏秘书

 

办公室的内线电话响起,佐助看了一眼号码,是前台打来的。

“您好,总裁办公室。”

“您好,是佐助君么?这里是前台,有一位没有预约的先生无论如何都要见总裁。”

“说明身份和来意了么?”

“只说了有重要的东西要给总裁看。”

——是非常重要的东西。

佐助在电话里听到有人在一旁补充道。

“我知道了,让他在休息区稍等,我马上下去。”佐助放下电话,站起身,看向不远处宽大办公桌后的鼬,“前台有人要见你,我去看一下。”

“嗯。”应了一声,鼬的视线一直没离开手中的资料。

刷卡进入总裁专属电梯,佐助在思考这次的人又是来干什么的。

想想以前来过的人——什么心怀梦想寻找投资的大学生,怀才不遇毛遂自荐的职场油条,黑马项目谋求合作的生意人等等。当然这些形容词都是他们自己给自己贴的标签,不过这些人还能算在正常人的范围里,像是那种说要和他哥一见钟情或者说自己能改变世界的,佐助觉得一定是偶像剧或者漫画看多了。

没错,宇智波集团的总裁宇智波鼬是他哥,而佐助是他哥的贴身秘书。

当然作为一个商业帝国的总裁,秘书是不可能只有一个的,只不过其他人基本被分派到各地区去处理分公司的事务,只有佐助是一直跟在身边的。

一般来说这种没有预约就要求见总裁的人前台会拦下,解决不了的就会由佐助出面,最后能见到他哥的自然是微乎其微。

随着电梯到达的“滴”声,佐助迈开步子向着前台走去。

“就是那位穿夹克的先生,无论如何都要见总裁,我们怎么说都不听,还发了很大的脾气。”前台小姐有些抱歉的解释着,佐助点点头,向着休息区走去。

那人看到佐助走来便站起身,咧嘴一笑。

“秘书君吧。”然后伸出手,“您好。”

佐助回以礼貌性微笑,同时伸出手,“您好。”

“呀,是你来就更好说了,我正有东西要给你看,包括你们总裁。”

佐助看着他从夹克里怀兜掏出一个黑色的信封,然后拿在手中晃了晃,眼里的狡黠之意毫不掩饰。

“抱歉先生,我需要先过目,才能决定是否要递交给我们总裁。”

“可以,不过,我觉得我们需要找一个隐秘一些的地方。”那人说着凑近了些,声音跟着放低。

佐助稍微后仰身体以拉开些距离。

“可以。”然后伸手做了一个“请”的手势,两人走进了休息区里的单间。

进去后那人将信封打开,从中抽出一张照片递给佐助,“其中一张,还有很多。”在佐助接过去后抱起手臂像看好戏一样观察着佐助的反应。

看了一眼手中的照片,佐助微皱眉头,但很快便舒展开,动作细微,一闪即逝。

照片显示的是在一幢别墅的大门前,有两个人动作亲密的搂在一起,因为是夜里拍的,两人可能都穿了深色衣服,不是特别清晰,但他们旁边恰巧有盏路灯,因此两人的相貌还是可以分辨出来的。

正是鼬和佐助。

“我听说你们是亲兄弟吧,长得也那么像。”

佐助没回答,将照片递了回去。

很明显此人来意不善,估计是想用照片敲诈吧佐助想,但是面上不动生色。

“还有更亲密的呢。”那人看佐助反应平平赶紧补充道,“所以是不是能带我去见见你哥哥了?”

佐助犹豫了一下,说:“跟我走吧。”然后先一步推开门走了出去。

那人如愿以偿后自是十分得意,路过前台时还故意和接待小姐摆摆手。

要说唯一不满的就是佐助过于平淡的反应,在电梯里时,他一直瞄着佐助,但从各个细节上看都没露出丝毫慌张。

一定是装的,那人在心里鄙视。

到办公室门前,佐助敲敲门,听到鼬说“请进”后,打开门先让那人进去了,应有的接待礼仪一点不少。

“BOSS,有客人。”

鼬抬起头,看到站在那的夹克男,而那人没看向他,正在打量着这间办公室。

实话说他没想到佐助会带人上来,做了一下标记后合上手里的资料,从办公桌后走出来。

 “您好,请坐。”然后指向了一边的沙发。

那人不再四处望,看了一眼鼬后,走到沙发那坐下。

佐助从进屋之后就开始准备茶具,待两人坐好后,便先停手。

“BOSS,这位先生有东西要给您看。”然后伸手示意那人把信封拿出来,佐助接到后又递给鼬,然后转身继续准备茶具。

鼬将信封打开,拿出一叠照片,手指轻捻大概浏览了一下便放到跟前的茶几上,然后看向坐在一边的夹克男。

“您有什么要说的么?”整个过程动作自然,和看一份普通报纸没任何区别。

那人的台词早已准备多时。

“照片上是您和这位秘书君吧。”

“没错。”

“据我所知你们是亲兄弟,没错吧。”

“是的。”

“但是即使是亲兄弟,从这照片上的亲密程度来看,也不正常吧。”说到这儿故意停顿了一下,紧盯着鼬的眼睛,“应该说……你们看起来更像是恋人。”

鼬眼眉微挑,显示出小小的惊讶。

——兄弟俩真是一个比一个能装。

“这可是属于不伦之恋啊,如果被媒体曝光的话会怎么样呢?”

鼬做了个请的手势,“您继续。”

“我记得宇智波集团刚上市不久吧……如果爆出总裁行为作风有问题……那股价肯定会大跌吧。”每一句都特意放慢语速,然后抱起手臂一副主导者的姿态。

——我到底要看看你们能装到什么时候。

“呵呵。”鼬笑了起来,“我想您未必对兄弟之情的理解太狭隘了吧。”

“哦?难道搂在一起接吻也算是兄弟之情?”那人也笑了起来,笑鼬的辩解过于牵强附会。

“我想这个问题我无需解释,因为我相信您特意带了这些东西来找我并不是为了和我探讨何谓兄弟之情,有什么要求或者条件不妨直说?”

佐助将泡好的茶放在两人手边,然后退回到自己的办公桌后继续工作。

鼬顺手端起茶杯,啜饮一口,动作说不出的优雅从容。

于是反倒是夹克男感到有些急躁,“那我就直说了,已经有人愿意收这些照片了。”

“所以想从我这里获得更高的价格?不如还是您开个价吧。”

“1000万。”

“您能保证底片都销毁,不留备份么?”

“当然。”

“那我需要考虑一下。”

“您请便。”

——哼,无论装得多深沉不还是一样。

那人也端起茶杯。

“我在思考……您说刚刚这段监控录像会不会被法官认定为敲诈?”

茶杯停在嘴边。

“您不怕身败名裂么?”

“在我看来这完全够不成身败名裂。”

“如果是我自己当然掀不起什么风浪,如果交给‘根’的人就不一样了。”

根是目前宇智波最大的竞争对手,两家公司一直斗了多年,都在寻找机会扳倒对方。

拿根来威胁,也算是最后的杀手锏了,夹克男想。

“那这位先生,我们的下次见面就一定是在法庭上了,1000万也不是小数目啊。”

“你……你会后悔的。”

鼬笑了笑,表示毫不在意。

大概是被外表骗了,夹克男想。

鼬在外的公众形象一直很好,无论是相貌还是举止都给人一种温文尔雅的感觉,这也是媒体经常用来形容他的词语。

但是能28岁就掌握如此大的一个集团,不会只是靠笑脸就能得来的。

夹克男起身准备离开。

“佐助,送这位先生下楼。”

佐助站起身,将人送到电梯口,按下1层后又回到办公室。

进门的第一句话就是:“这屋什么时候有监控了?”

鼬好笑地晃了晃茶杯,“一直也没有啊。”然后愣是把茶杯晃出红酒杯的效果。

佐助无语,“这样好么?如果他真的将照片曝光的话。”

“即使真的曝光也不会有事的。”鼬看了一眼茶几上的照片,“想敲诈我怎么也得是床照才行啊。”

佐助是彻底无语了,低头默默地开始收拾茶具。

鼬挑了一张照片仔细端详,“要是拍得更清楚些就好了,还能留作纪念。”

“应该处理掉比较好吧。”佐助伸出手,准备把照片都拿走。

“不,还是留着吧,毕竟你喝醉的时候太少了,得好好珍惜。”说完还拿到近前轻吻了一下。

佐助记得那是鼬生日的那天,晚宴上他一直被止水灌酒,到后来怎么回家的都不知道。

“随你。”

然后鼬将照片都塞回信封,放回到自己办公桌上,“还有这么多资料没看呢,真耽误我时间啊。”

“那就不要啰嗦了快点看。”

----------------------------------------------------------

28岁虽然扯淡,但是就是想扯淡(・ω・)ノ

然后最后两个预警的是下一章,嗯。

评论(36)
热度(54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块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