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性发病,间歇性正常|ω・)و ̑̑༉

【鼬佐】木叶学院FFF团的日常之520甜饼

*其实这次和FFF团没啥关系→_→

*但是依旧傻白甜预警

*实力贯彻ID和简介


“佐助,明天有时间么?”鼬低下头问躲在他怀里的佐助,而佐助依然紧紧抓着他的衣服,脸埋在他胸前都不抬起来,电视机屏幕的白光映过来,只能看到他脑后翘起的头发。

鼬想笑,伸手抚了抚佐助的炸毛,“好了好了,那段已经过去了。”

“真的么?”小小的软软的声音。

“嗯,不信你回头看一眼。”

佐助想了想,一点一点地转过头,用眼角瞄一眼电视,屏幕上显示的是一座古宅的庭院,几个人在月下喝酒。

佐助松了一口气,慢慢又挪转过一点身子。

然后屏幕里一个闪电,显现出一张森然可怖的脸,配着一袭红衣一头长发,张牙舞爪的像要飞出屏幕一样扑来。

佐助“哇”的一声重新躲回鼬的怀里,不住地愤愤说:“哥哥是大骗子……讨厌哥哥……再也不和你好了……哥哥是大骗子……”

鼬狡辩,“没有骗你呀,刚才确实什么都没有的。”语气还带着掩饰不住的笑意。

佐助生气,“你还笑,你就是故意的。”气不过仰头一口咬在鼬的肩窝。

“嘶……”结结实实地咬了下去,一点没留情,鼬疼的倒抽一口气。

佐助松开,漆黑一片也不知道给鼬咬成什么样了,有点担心会不会咬的太重了,但一想今晚种种,又觉得非常解气。

哼,就是活该——重新趴回鼬的胸口,紧箍着鼬的佐助如是想。

 

今天是周五,兄弟两人吃完饭后,鼬说同学推荐给他个电影,问佐助要不要一起看,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佐助同意,于是两人就看了起来。

结果是个恐怖片。

当第一个恐怖镜头出现时,佐助吓得整个人扑到鼬的怀里,鼬也就顺势将佐助抱到腿上来,一边搂着一边温言软语哄着。

佐助从小就害怕那些鬼啊怪啊的,鼬是知道的,但鼬说他一开始并不知道这是恐怖片。

佐助是十万个不信,因为鼬一开始就把灯给关了,说这样才有影院的感觉。

鬼才信,明明平时都说看电视时要开灯,不然对眼睛不好。

 

“哥,能把灯打开么?”

“那你起身,我去开灯。”

佐助却没动,鼬如果去开灯的话,在灯光亮起来之前就他自己在沙发上,想想就很可怕。

“我和你一起去。”

“开关只有两步远,等我一下,好不好?”说完还在佐助脑门上啾了一口。

“好吧。”佐助放开鼬,坐回到沙发,在鼬站起身时,佐助伸手扯了一下鼬的衣角,没说话。

鼬又揉了揉佐助的头发,佐助放开手,恋恋不舍地看着鼬消失在黑暗里。

灯却迟迟没亮。

因为鼬坏心眼的绕到沙发后面躲了起来。

电影已经被按了暂停,现下房间里一片安静,只有电视机对着的这片区域被幽幽的屏幕光照着,其余的一切都在黑暗里,佐助开始感到害怕,试探的叫了一声:“哥哥?”

没有回答,整个房间依然是死一般的沉寂。

佐助想起身去看看,却不敢离开这唯一有光的区域,整个人蜷在沙发里,警觉的盯着四周,脑中已经开始胡思乱想了,想着那张森然可怖的脸从沙发下钻出来,从天花板上掉下来,从背后冒出来,看不见的地方是不是都有人,感觉那些光与影交接的地方就要有什么东西跑出来……

越安慰自己不要胡思乱想,那些个画面的想象越清晰的印在脑子里。

佐助大喊了一声:“哥哥!”

灯瞬间亮了起来,鼬有些担心的去看佐助的情况,只见佐助抱着膝盖缩成一团,抬头看他时眼眶都红了一圈。

鼬赶紧跑过去抱住佐助,心里不断地责备自己玩过头,吓坏了佐助。

 

当晚睡觉时,佐助紧紧地搂着他,于是鼬觉得此次行动还是有些价值的。

但是……

“哥哥,我想去厕所。”

“哥哥,我想喝水。”

“哥哥,这件睡衣不舒服我想换一件。”

“哥哥……”

……

当佐助第五次叫醒鼬时,鼬深深地理解了一句话——自作孽不可活。

于是生物钟乱了的鼬在第二天是被电话铃叫醒的。

闭着眼在床头柜上摸索半天才找到电话,拿到眼前一看,显示来电“会长弥彦”。

“喂。”声音里满是刚睡醒的慵懒。

“鼬,你不会没起床吧。”

“嗯,刚醒。”

“这都几点了你还不来学校,晚上的活动还没准备好呢!”对方一听他刚醒,火大的声音提高了好几分贝。

窝在鼬怀里还没醒的佐助被这声音吵到,不满地哼哼了一声,转个身换个姿势继续睡。

结果被子被扯开,鼬一边重新给他盖好,一边慢悠悠地回道:“我知道了,现在就起来去。”

对方似是听见刚才佐助的哼哼声,有些疑问的问道:“你旁边有人?”

“没事我就挂了。”

 

鼬所在的晓大学,是全国顶尖的学府,并且鼬还是学校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刚刚给他打电话的是学生会会长弥彦。

“鼬怎么说?为什么还没来?”副会长小南看着弥彦举着电话一脸茫然。

电话里只有嘟嘟音了,弥彦挂了电话,对着布置会场的一干学生会干部说:“鼬刚睡醒。”

“什么?”文艺部副部长迪达拉不满道:“都什么时候了还睡!大家都忙成这样了!”

“听我说听我说。”弥彦打断发牢骚的迪达拉,一脸犹豫地看着众人。

“但是……”

众人不知道弥彦在搞什么,也都看着他,等待下文。

“他旁边好像有人……”

“旁边有人,鼬在睡觉,那岂不是在床上?”学习部部长大蛇丸托着下巴分析道。

“喂喂,可能只是家里的其他人,鼬不是有个弟弟么?”与鼬关系比较好的体育部部长鬼鲛说道。

“是因为那人哼哼了一声,我才发现旁边有人的,就是那种……嗯……睡觉时发出的,你们懂得。”弥彦又补充一句。

所有人一副见了鬼的表情。

“嘛~也有可能是我听错了,呵呵呵呵。”弥彦干笑着打圆场。

“鼬不是单身么?”文艺部部长蝎疑惑道。

“鼬君挺厉害嘛,平时看着一副禁欲系。”大蛇丸再次分析道。

 

鼬完全不知道他的伙伴们思路已经跑到哪里,放下电话之后发现佐助已经醒了,想了想,问道:“今天有活动么?”

佐助揉了揉眼睛,“鸣人说社团有活动。”

“不是已经退团了么?”

“鸣人不同意,死缠烂打的让我留下来。”

佐助看着鼬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想起昨晚好像也问过他今天有没有时间,于是问道:“哥哥有事?”

“今天是5月20号,说是什么表白节,学生会组织了活动,如果我没有伴侣的话,会被随意安排一个女生作伴侣,所以我想带你去。”

想象着鼬被一个女生挎着,佐助皱起眉,绝对不要,但是不能表现的太直白。

“带我去可以么?”

“当然可以啊,但是鸣人君那里……”

“才不管那个白痴呢,那我起来洗漱。”佐助说完就跳下床,行动力max。

 

鼬和佐助到学校时,众人依旧在布置着会场。

在鼬踏进会场的一刻,所有人一致投来目光,然后发现身边站着的佐助。

“鼬,这是你弟弟?”副会长长门先问道。

“嗯,我弟弟宇智波佐助,佐助,和大家打个招呼。”

佐助只是点头示意一下。

“哎呀真可爱。”小南看着佐助,“你弟弟也来参加配对趴体么?你们兄弟肯定非常抢手啊。”

“不,佐助是我带的伴侣。”鼬看着佐助,眼里满是宠溺的神情。

“弟弟也可以算作是伴侣么?”外联部部长角都问道。

“诶?这样也可以么?那我和旦那应该也可以的,嗯。”迪达拉看着蝎。

大家都等着弥彦的裁决,结果弥彦只是盯着鼬看,具体的说是盯着鼬肩窝处看,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众人顺着弥彦的目光看去,也发现了那处咬痕。

那自然是佐助昨晚为了报复鼬咬的,但是众人不会这么认为,联系一下今早的情况,都做恍然大悟状。

弥彦觉得现在时机不对,需要等等,于是扯了些别的,“这事一会再说,先抓紧布置会场,佐助君可以帮忙么?”

佐助点点头,然后众人又继续各干各的,但是都心照不宣地支起耳朵随时等待新八卦的产生。

弥彦找了个机会凑到鼬的跟前,“鼬你行啊,这是昨晚大战一晚上?”

鼬不明所以,看着弥彦示意他,想起了那处咬痕,今早出门匆忙都没注意到,听着弥彦的话很明显他误会了什么,然后注意到其他人也都装作不经意地往他这边瞟。

好像让他们误会下去还挺有趣的,并且昨晚在某种意义上也确实是大战一晚上,于是点点头,“嗯,现在还有些困呢。”

居然这么坦然的承认!众人内心吐槽无数。

“在这么明显的地方留下痕迹,对方一看就是个辣妞。”每天都一身朋克摇滚时尚范的宣传部部长飞段直言不讳地说。

“喂喂,这里还有未成年呢,注意措辞。”小南提点道。

“是挺辣的。”结果鼬冒出来这么一句。

大家都纷纷去看佐助的反应。

佐助脸红的都要冒烟了,被当做辣妞什么的,简直羞耻到死。

“佐助君,你脸好红啊,不会是发烧了吧?”离着最近的大蛇丸看着佐助不正常的脸色,出于正常的关心,问道。

佐助摇摇头,放下手里的拉花,撇下一句“我出去一下”就离开会场了。

看着佐助的反应,众人又纷纷猜测,难道说鼬带人回家结果被弟弟撞见了?看这个反应难道还是在办事的时候撞见的?

看错你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宇智波鼬,众人脑路似相通般一致,可怜的孩子心理一定受到了不小的创伤。

只有一人状况外,“那你怎么不带着那个辣妞来啊!”飞段一边掏耳朵一边感叹道。

鼬只是笑笑没说话,心里想着,我带来了啊。

 

最终鼬和佐助作为一对参加了趴体,各种游戏玩的不亦乐乎,尤其是挑战pocky game时鼬是一点都没含糊,看得其他学生脸红心跳的,只有学生会的众人,内心都是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

人渣!连弟弟都不放过!

 

趴体结束,走在校园的小路上,昏黄的路灯将两个并肩的影子拉得长长的。

“玩得开心吗佐助?”鼬心情愉快地问。

“以后这种事,找你的辣妞去。”佐助没好气地答。

鼬笑起来,俯身贴着佐助的耳朵小声地说:“我这不就带着来的么。”

佐助一躲,噘嘴瞪着鼬,“你才是辣妞。”

“你看,这确实是你咬的嘛!”鼬伸手摩挲着咬痕处。

“哼。”佐助一撇头,一副不理人的样子。

鼬拉起佐助的手,一路跑到足球场中央,然后躺倒在草地上,佐助也跟着躺在一旁,两个人将手枕在脑后,一起看着满天繁星。

“能像这样和佐助在一起,我觉得很幸福呢。”

佐助微侧头看了一眼鼬,然后转过头勾起嘴角,“我也觉得很幸福,想一直和哥哥在一起。”

“这是佐助对我的表白么?说起来今天是表白节呢。”

鼬翻身压在佐助身上,“我爱你,佐助。”

是从什么时候发现对你的感情不再只是兄弟间的感情了呢?

鼬想不出。

从看着襁褓中的你时就下定决心你是我要守护的珍宝,每次看着你依赖我相信我的样子内心都十分欣喜,渐渐地想成为你心中不可替代的人。

都说爱情最终会转变为亲情。

我一定是从最初开始就爱着你。

一直深爱着你。

 

佐助的视野里,突然间哥哥的脸替代了夜空,哥哥的眼睛替代了星辰,还有哥哥直撞心底的告白。

佐助伸手搂住鼬的脖子,主动吻上了鼬的嘴唇。

从小就享受着哥哥无尽的宠爱,只要看到他,就想依偎在他怀里,总是不由自主地想撒娇,想霸占他所有的温柔,想让他成为我一个人的。

但对于这种感情自己从来无自觉。

因为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会分开。

在明确了自己的心意后,更不会分开。

哥哥要和我永远在一起啊。

 

一个甜蜜至极的吻结束。

“我也爱你,哥哥。”

---------------------------------------------

还好赶在0点之前码完了


评论(32)
热度(70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块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