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性发病,间歇性正常|ω・)و ̑̑༉

【鼬佐】爱の一族之爱的战士宇智波鼬 中

*注意,包含带土和卡卡西无差别设定


爱の一族之爱的战士宇智波鼬 中

 

鼬火速赶往止水家。

“发生什么事了鼬?你这么火急火燎的。”止水倒了杯水递给正襟危坐在沙发上的鼬,自己又去倒另一杯。

鼬接过喝了一口,“止水,你恋人是谁?”

“恋人?”止水有些不明所以,“我没有恋人啊。”

什么?!没有恋人!那我怎么拆啊!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鼬死死的捏住手中的杯子,眉毛都拧到一起,目露凶光简直要把地板烧个窟窿。

止水转过身来。

鼬抬起头看着他,带着春风般温暖的笑容,“止水,有件事要拜托你。”

看着鼬的笑容,止水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不过还是先问问吧,“什么事?”说完已经走到沙发近前,顺便喝了口水。

“迅速找个人坠入爱河,然后我会硬生生地拆散你们,最后你因为失恋在我面前痛哭流涕。”

“噗……”止水把一口水都喷了。

我他妈是挖你家祖坟了么宇智波鼬!

哦不对不对,止水冷静了一下,你家祖坟和我家祖坟是一个,不能挖。

鼬一直维持着春风般的笑容,即使顶着一脸的水。

止水看着他,很无奈,“我拒绝!”为了显示出气势,还配合地将手中的水杯重重砸在茶几上。

鼬瞬间变成一脸不可思议,“为什么?”

答应你才是不可思议好么!止水扶额,不过仔细一想,这件事情太熟悉了啊……

止水的脑中小灯泡亮起,右手握成小拳头往左手掌心上一砸,“你要开万花筒?”

“你怎么知道?”

止水闭了一下眼,再睁开,眼中转着风火轮。

鼬瞪大了眼睛,“万花筒?你怎么开的?”

止水一脸得意,“我也不知道,就是这么设定的。”

鼬失望地低下头。

止水也不忍心看好友失落,安慰道:“你要开万花筒干嘛?看好感度排名?”

“嗯。”鼬点点头。

止水拍了拍鼬的肩膀,“要看谁的?我帮你看啊,这不就解决了么。”

鼬托着下巴,一脸忧郁,就差45°角仰望天空了,“不行,违反婚介所四大法则。”

止水想了想四大法则都有什么,然后一惊,整个人从沙发上弹起来,义正言辞道:“难道你喜欢的是已婚的人?绝对不能做第三者啊鼬!”

“你在想什么啊!是宇智波家的人。”鼬无语,我在你心里到底是个什么设定啊。

“哦。”止水又坐回沙发。

宇智波家的人……还是男的……符合条件的那不还是……

止水狐疑地正要转头看向鼬……

“不是你。”三个字简直砸地有声。

“哦。”止水转了一半的脑袋又转了回去。

那是谁呢?和鼬亲密的宇智波……

小灯泡再次亮起,止水惊喜地声音拔高了八个音度,“你喜欢的是佐助!”

鼬赶忙捂住了止水的嘴,“你想我去找纲手大人接腿啊!”

止水一脸玩味,“其实我早该想到你喜欢的人是佐助的。”

瞬间就接受了挚友喜欢自己亲弟弟这件事,止水也不愧是不拘泥于一族之人。

“这样吧,我偷偷帮你看,你不说我不说谁都不知道,这不就得了。”止水提议。

“不行。”鼬拒绝,“世事难料,如果被发现了怎么办?我不能让你因为我被封了写轮眼。”鼬的眼神、语气、动作无不透露出对挚友的担忧和关心。

开玩笑!佐助的精神世界只有我才能进去!

但是止水被鼬精湛的演技骗了,“唉……为什么一定要看好感度排名呢?有情敌?佐助才多大啊。”

“最近佐助的好感度名单上出现了鸣人君的名字,是佐助的同班同学。”秒变忧伤脸。

“鸣人?四代目的儿子?”

“嗯……对了,现在几点了?”

止水看了一眼表,“快四点了。”

“什么?”鼬站起来,“我得走了。”说完就一个闪身。

“怎么了?”止水也跟着站起来。

“去接佐助放学。”

 

鼬斜靠在忍者学校门口的大树下,盯着一个个从里面出来的学生,等人都走的差不多了,才看到佐助斜挂着个小书包走出来。

佐助一抬头便看到他,眼神瞬间亮起来,“哥哥。”

鼬抬手打招呼,“一起回家吧,佐助。”

佐助点点头,“你完成任务啦。”然后开心的跑过来拉起鼬的手。

鼬牵着他,“嗯,今天在学校过得开心么?”

“课上教了手里剑,我觉得和老师比起来还是哥哥更厉害。”佐助扬起小脸一脸崇拜之情。

佐助还真是……鼬内心早已心花怒放,表面却不动声色。

“那做完作业,我陪你去练习吧。”

“真的么哥哥?”佐助没有鼬那般演技,开心快乐都表现出来。

“当然啦。”——必须要增加好感度!

 

止水心很累,他真的不想再和鼬组队出任务了,不,准确的说,他最近看见鼬就条件反射的想躲,比如说现在,任务休息的间隙,鼬正在他旁边进行着每次见面的说辞……

“止水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喜欢长发的还是短发的?性格呢?温柔一点的?天然呆?难道说你喜欢女王型?我上次出好感度任务的委托人的委托对象的妹妹的同学的邻居的二大爷的女儿我觉得挺适合你的,你有没有兴趣见一见?要不我先给你要张照片来吧!你说话呀怎么不给个反应!难道说你喜欢男的?这个就不太好办了,诶对了我记得你说过你有喜欢的人!你到底喜欢谁?为什么不去追?你要是不好意思的话我可以帮你制造各种偶遇啊,像英雄救美、灰姑娘之类的戏码随便点,总之,你快点开始一段恋情。”

止水翻了个身继续装闭目养神。

 

鼬的心也很累,无论他怎么说,止水就是坚持要做一条单身狗,唉……

任务结束回到家,发现四代目夫人在家中做客,也没什么奇怪的,婚前美琴和玖辛奈就是闺蜜。

“哟,鼬回来啦,好久没见了呢。”玖辛奈打着招呼。

“阿姨好。”

“那正好,鼬你去再泡壶茶。”美琴把茶壶递过来。

鼬泡好茶端过来时,听到两人对话……

“鸣人和佐助能在一个班还真是好呢。”

“是啊,不知道两人相处的怎么样。”

“鸣人在家总提到佐助,虽然嘴里说讨厌,说佐助抢他风头,但实际上很在意佐助呢。”

“佐助都是被鼬宠的,有些任性。”

“看到他俩就让我想起带土和卡卡西,以前水门带他们的时候,他俩的相处模式就和鸣人佐助一个样。不说这个了,最近有没有什么好看的电视剧?”

“我最近在看……”

鼬放下茶壶,打了个招呼默默的回了自己的房间。

脑中一直思考着:鸣人和佐助像小叔叔和卡卡西队长?

小叔叔和卡卡西队长可是木叶村公开出柜的一对,当初他们互换眼睛作为定情信物的行为感动了无数村民,于是最后大家都对他们送上了祝福。

这是在暗示着什么吗?!

不行,这种事情绝对不能发生,鸣人和佐助到底相处的如何他必须亲自去调查一下!

 

鼬在忍者学校附近徘徊,问谁比较好呢?鼬仔细观察着,最后目光聚焦在一个倒立行走的同学身上,热血笨蛋都好骗,于是他走过去。

“同学你好。”又来了,春风般的笑容。

“3252、3253、3254……咦?”倒立行走的同学一个翻身改成正立,“你是7岁就从忍者学校毕业的宇智波鼬!你好,我叫李洛克!”热血少年立正站好,深鞠一躬。

居然认识自己,那事情就更好办了。

“是这样的小李同学,有件事情想拜托你,我弟弟,也就是宇智波佐助,我担心他在学校和同学相处不好,尤其是鸣人君,经常听他提起,但是总说人家是吊车尾之类的,佐助有时比较任性,可能是从小我一直娇惯的缘故,因此作为哥哥我得负起责任,让他和同学能够好好相处,所以来问问你,他在学校和鸣人君的关系到底如何?”

“可是鼬前辈…”小李歪了一下头,“我比鸣人君和佐助君高一年级。”

什么?鼬捂脸,居然忘了先问是不是同级。

“但是鸣人君和佐助君也算是有名,经常看到他们两个吵架,感觉关系真的很不好呢。”

是这样么?鼬在思考,然后准备道个谢就离开,结果再一看,正对上小李放光的双眼。

“鼬前辈,我也有件事想拜托你,能帮我看一下和佐助君同班的春野樱小姐对我是否有好感度么?”

鼬想着正好作为回礼,就答应了。

但他万万没想到,当他进入到名为春野樱的精神世界时,被里面铺天盖地的“佐助君”惊得目瞪口呆。

鼬找到小李。

“怎么样怎么样,小樱小姐的好感度名单里有我的名字么?”小李一脸迫不及待。

鼬甩出个无敌灿烂的笑容,竖起一个大拇指,“小樱小姐对你的好感度非常高,一定要加油努力追到她哟!”

小李马上回了个无敌灿烂的笑容,也竖起一个大拇指,“没问题。”然后在露出的一排洁白牙齿的最后形成一朵亮光。

“那我回去了。”鼬转身马上一脸阴沉——哼,谁都不许动佐助的心思。

 

任务归来,走在木叶的大马路上,止水真是要疯了,“鼬,我觉得佐助肯定最喜欢你了,你看,每次我找你出任务的时候,他都得瞪我一遍,他和鸣人就是普通的同学,你不要想那么多了。”

“真的么?”鼬狐疑,眼神一瞟,佐助!再一瞟,旁边是鸣人!什么!已经发展到出来约会的地步了么!而佐助显然是没看到他,貌似还和鸣人有说有笑的。

刚一转头想和止水说,结果发现旁边没人了。

 

止水回到家赶紧把门锁上了,当他顺着鼬的目光看到鸣人和佐助在一起时,果断决定开溜。

结果屁股还没挨上沙发,就听见敲门声。

还是装作没人比较好。

“咚咚咚。”

“咚咚咚。”

“咚咚咚。”

“宇智波止水!开门呐!别躲屋里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

止水打开门,眼神死的看着鼬。

“我想到方法了!咱俩绝交吧!”鼬一脸认真。

Excuse me?我就溜了一回你就要跟我绝交?

“你让出我最亲密的朋友这个位置,等我开完万花筒写轮眼之后,咱俩再和好。”然后转身就跑了,边跑边喊:“我说和好之前,咱俩都处于绝交状态,记住,不要和我说话啊。”

止水看着鼬跑远的身影,心死。

 

离开止水家,鼬火速去找了卡卡西,一上来就是大鞠躬,“卡卡西队长,我有件事想拜托你,麻烦你假装甩一次小叔叔!”

听完,卡卡西的脸从亲热天堂里抬起来,“啊?”


评论(42)
热度(86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块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